怡起共行|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IAF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落幕

icon 2023-09-20 17:10:35
icon 0

摘要:2023年9月19日,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2023 IAF 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在中建东北院举行。

  聚势新生·怡起共行。2023年9月19日,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2023 IAF 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在中建东北院举行。

怡起共行|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IAF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落幕

  众多建筑业界大咖、设计行业精英、合作伙伴以及积极参评锋建筑奖的设计师,莅临活动现场。活动通过设计主题分享、现场交流的形式,增强建筑与室内设计行业的互动交流,共创一个多元、融合、可持续发展的设计生态环境。

曹辉

中国建筑东北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助理总经理、总建筑师曹辉

  曹辉老师代表中建东北院,对活动的举办表示支持,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中建东北院新办公楼希望通过崭新的环境和轻松的交流场所,为建筑设计和室内设计创造交流共享的机会,期待沈阳的设计行业长足发展。 

唐德勇

怡口中国销售副总裁唐德勇

  “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与建筑设计结合,探寻更高品质的水生活。唐总强调,水是生命之源,也是自然的灵感之源,怡口所做的是全屋净水,以舒适健康生活为目标,提供除住宅空间之外,所有类型空间的水生活解决方案。

冯晓霞

丰美传媒创始人冯晓霞

  作为广州设计师周的合作伙伴,丰美传媒为沈阳设计师行业推荐IAF锋建筑大奖。鼓励设计师用独特、唯一且原创的建筑语言来表达个人风格鲜明的创作和思考,用独具匠心的方法赋予建筑更多的艺术和想象力,鼓励更多住宅、办公、公共、商业空间未建成概念方案有机会得到关注。

徐麟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艺术总监,广州MIX内建筑设计事务所 艺术总监,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 徐麟

  徐麟老师从设计师身份出发,分享工作和日常生活的状态,因自幼擅长手绘而进入设计领域,带领团队主做娱乐空间、和玩相关的项目,设计宗旨是符合商业逻辑又有美感,有张力。

  徐老师分析了统治娱乐市场的几种娱乐生活方式,结合代表项目,分享当下娱乐概念的新与潮——引入声光电,满足00后追求体验的稀缺性和独有性。他认为,与国外当下娱乐项目对比,国内市场具有成熟和超前的领先性。 

杨婷

私宅全案设计倡导者与推动者,杨婷设计机构创办人及设计总监杨婷

  杨婷老师分享的私宅全案设计,如同高级定制,意味着独特的设计、对细节、材质和工艺的关注,重要工序的打磨和组装,与全案思维、全案管理、全案执行、全案服务形成闭环,最终实现全案呈现。通过代表案例的拆解与回顾,详细讲解全案设计的流程。

  对于全案设计,她始终保持着最纯粹的热爱,人生已找到自己方向。她反复告诉自己,带着利他精神,去做实践和尝试,作为客户利益的共同体,有舍有得,靠谱最重要。最后杨婷老师鼓励大家,“出去看看,投资自己,人生没有标配,只有专属定制”。 

怡起共行|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IAF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落幕

怡起共行|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IAF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落幕

怡起共行|怡口净水设计美学思想会暨IAF锋建筑节沈阳启动礼落幕

  以一次分享,启迪一场思辨。以一种对话,激荡一场灵感。期待每一位善于创造和探索空间美学的设计者在此传播设计的价值。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思想巨变 擎动未来|KD511第四季第一期圆满落幕栋梁——一代建筑宗师梁思成学术文献展(沈阳)”在辽宁美术馆举行顶峰相见 | 设计师周鑫清华大学深造结业谢黎黎作品 | 美学叙事,比例与色彩共同雕琢的家之城堡设计有光|三雄极光照明学院设计沙龙商业空间照明设计分享高效赋能 启迪智慧之旅|KD511第四季第一期重磅课程大公开丰美人物——洗浴设计女王 郑韵《水亿方》辉映时代 合鸣未来|KD511五大国际导师 9月星聚重庆破圈赋能,再定义墅式生活 |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陈飞:多元生活交织共生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于文:打造低碳环保的可持续生活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约克家装经理 郭婷婷:探索理想生活思想巨变 擎动未来|KD511第四季第一期圆满落幕栋梁——一代建筑宗师梁思成学术文献展(沈阳)”在辽宁美术馆举行顶峰相见 | 设计师周鑫清华大学深造结业谢黎黎作品 | 美学叙事,比例与色彩共同雕琢的家之城堡设计有光|三雄极光照明学院设计沙龙商业空间照明设计分享高效赋能 启迪智慧之旅|KD511第四季第一期重磅课程大公开丰美人物——洗浴设计女王 郑韵《水亿方》辉映时代 合鸣未来|KD511五大国际导师 9月星聚重庆破圈赋能,再定义墅式生活 |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陈飞:多元生活交织共生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