辉映时代 合鸣未来|KD511五大国际导师 9月星聚重庆

icon 2023-08-17 17:00:00
icon 0

摘要:KD511 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第四季,5维高效赋能,焕新升级,打造中国最具品质的高端设计师课程。

聚焦

5大核心亮点

盛邀

全球荣誉导师

KD511 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

荣耀再启

人的本性在于求知

——

亚里士多德

  求知是人的本性。在求快、求新、求变的大环境里,人们的消费观念日新月异,对于年轻的设计师们而言,唯有保持不断向上探索和突破原本界限,方能对前所未有的快速变化,做出快速响应。除了一往无前的勇者精神,他们更需要智者的引领与勉励,在不断的求知与探索中,建立一种积极改变世界的思维体系,洞察深层美学逻辑,赋能设计思维突变。

  KD511 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第四季,5维高效赋能,焕新升级,打造中国最具品质的高端设计师课程。

辉映时代 合鸣未来|KD511五大国际导师 9月星聚重庆

星聚 全球智慧力量

耀启 非凡求知之旅

KD511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

第四季·第一期

KD511 ELITE DESIGN

TALENT RESEARCH INSTITUTE

2023.09.07-08

重庆·两江新区高科希尔顿酒店

  在大多数设计类院校仍然延用美国19世纪中期的教育理念与模式,将设计从业者培养成为顺从的“流水线员工”的当下,KD511精英设计高才研究院已率先出发,打破设计研学窠臼,旨在培养能够解决未来问题的创造性思维者。

  21世纪的设计艺术学科更将全面地整合为一门以保护生存空间为前提,从而满足人类的知觉心理和生理健康发展的艺术性技术,是具有视觉艺术文化心理因素的,具有艺术造型特征的技术,它将成为一门具有人文精神的生态技术,它的目标是实现自然价值和人文价值的共融和发展。它将在以信息化、智能化、生物化为特征的实践的基础上,完善和发展设计理论体系,完善和发展现代设计教育体系。(文字综合整理自《现代设计和设计教育的反思和前瞻》,西安美术学院建筑环境艺术系,陆楣)

活动亮点

颠覆传统 领誉而行

5维高效赋能,

打造中国最具品质的高端设计师课程。

  亮点-1  师资阵容跃升

  甄选国内、国际设计大师,为设计师提供建筑、艺术、视觉、设计等等不同维度的深度授课内容。

  亮点-2  空间场域设计跃升

  科技感、沉浸式舞台效果,充分展示导师课件,给予设计师打造完美视觉享受。

  亮点-3  课程服务跃升

  资深品牌与专业团队共同发起,为设计师提供优质服务体验。

  亮点-4  活动目标跃升

  突破界限,旨在培养拥有全球视野、人文关怀、创新精神的思想者和引领者。

  亮点-5  活动场地跃升

  择址活动举办城市高端酒店,营造活动全过程的高端格调与质感。  

  KD511

  K -KING

  D -DESIGNERS

  5 - 5s能力系统

  1 -1个共创共享的终身交流圈层

  1 -中国室内设计师商业进化第1平台

目 标 TARGET

  用平台的力量团结设计师

  用先锋的精神促进中国设计行业发展

  中国设计圈层需要更多的平台与机遇,使自身不断成长,并结合自身优势成为行业内有竞争的先锋能量。金意陶着力多维度打造中国设计力量,建设值得信赖且强有力的大环境设计生态圈,为行业、品牌与设计师们三向赋能。

  ▽  核心价值 CORE VALUE

  现代城市是自然人文的城市,设计师应以人的精神与文化价值观为核心,设计能够引起情感共鸣未来生活空间。当下,设计师需要关注更多元发展的可能性,跨越领域,超越专业层面,走出一条有东方精神的个性发展之路。唯有艺术与建筑,可以提供滋养。

  ▽  使 命 MISSION

  面向中国中国高级设计创业者、设计精英的培养计划,助力中国高级设计师成为时代杰出人物,培养拥有全球视野、人文关怀、创新精神的思想者和引领者。

导师阵容

提灯引路 育梦成光

5位国际设计领域重磅大咖,亲临现场教学,

深度授课,共飨思想盛宴。

孟 也

  孟 也 MENG YE

  “明星御用设计师”空间设计师

  孟也空间创意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渡道国际空间(北京)设计创始人

  中国私人住宅定制设计的领军人物,中国私人住宅设计发展见证人,外WHYGARDEN家具品牌创始人。

  孟也设计团队致力于为中国精英阶层定制独有的高端住宅空间,主张设计气质的多变及创新,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三亚及江浙等全国多地完成了众多私人别墅府邸及样板间设计项目。

  众著名影星等高端审美诉求人群的住宅设计及建造项目也出自孟也设计团队之手,更铸就了孟也设计团队在“私人住宅定制”空间设计领域里的卓越成绩。孟也的作品除提供了良好的社会价值外,也受到设计同行从业者追逐喜爱,孟也的设计风格多变,各个作品都恰到好处的体现了设计对“美”的诠释,因此曾经在全国各地斩获无数空间设计大奖,目前出席担任多个装饰设计大奖的评委。

  作为行业楷模,孟也工作间歇投身于设计教育,引领行业树立正确从业价值观,为设计行业及年轻设计师成长做出了巨大贡献。

  获得奖项

  2018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年度设计代言人

  2018 INTERIOR DESIGN 美国室内设计名人堂获得人

  2018 入围 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

  2017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2016 INTERIOR DESIGN 美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2014 美国莱斯杂志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2014 金堂奖别墅十佳设计师

  2014 北京国际设计周【十二间】公益展特邀设计师

  2014 CIDA 中国室内设计大奖居住空间别墅设计奖

  2014 中装协全国有成就的资深住宅室内设计师

  2014 中装协全国杰出中青年室内建筑师

  2014 第十七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赛住宅工程类奖

  2014 第十届中国国际室内设计双年展

  2014 第五届中国国际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大赛,别墅工程类金奖

  2013 金外滩设计大赛优秀概念奖

  2013【TOP100】软装设计奖

  2012 中国国际空间设计大赛筑巢奖别墅类金奖

  2011 时尚家居十大明星设计师

  2009 美化家居设计大赛金奖

代表作品

孟 也-二月

孟 也-二月

孟 也-二月

孟 也-二月

孟 也-二月

二月

孟也-三亚听艺术馆

孟也-三亚听艺术馆

孟也-三亚听艺术馆

孟也-三亚听艺术馆

孟也-三亚听艺术馆

三亚听艺术馆

孟也-水流云在

孟也-水流云在

孟也-水流云在

孟也-水流云在

孟也-水流云在

水流云在

谢天

  谢 天 XIE TIAN

  设计师

  艺术家

  教授

  杭州一直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兼设计总监

  中国美术学院国艺城市设计研究院院长,中国建筑装饰协会设计分会副会长,澳门国际设计联合会副会长,浙江省创意设计协会副会长。

  曾获

  2014(首届)中国设计年度人物

  G20杭州峰会主要场馆总设计师

  2018上合组织青岛峰会国宴厅总设计师

  2019年第58屆威尼斯國際艺术双年展国家馆展出艺术家

  2020年谢天版画十城联展|南京、嘉兴、宁波、南昌、厦门、广州、福州、佛山、温州、杭州

  2021年《经·常》谢天实验艺术展|杭州招贤寺旧址

  2023年《谢天艺术生活节》|杭州西湖长埭村茶园

  2023年《兔巡东海》|舟山群岛

代表作品

谢天-杭州秋水山庄

谢天-杭州秋水山庄

谢天-杭州秋水山庄

谢天-杭州秋水山庄

谢天-杭州秋水山庄

杭州秋水山庄

谢天-玫瑰园

谢天-玫瑰园

谢天-玫瑰园

谢天-玫瑰园

谢天-玫瑰园

玫瑰园

唐忠汉

  唐忠汉 TT. Tang

  近境制作设计有限公司设计总监

  远域生活(深圳)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中国室内设计十大年度人物,中国空间陈设行业领军人物,安邸AD100中国最具影响力100位设计精英,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得主,意大利A'design铂金奖得主,北京清华大学软装研修班 讲师,深圳市创想公益基金会专家顾问。

  【近三年获奖经历】

  2021  |

  荣获 TID台湾室内设计奖 居住空间奖 复层|实品屋|样品屋

  荣获 安德鲁·马丁 国际室内设计奖

  荣获 CREDAWARD 地产设计大奖金奖

  荣获 CREDAWARD 地产设计大奖优秀奖

  荣获 美国国际设计奖IDA国际设计奖

  荣获 伦敦地产奖OPAL 铂金奖

  荣获 TAC World Design Award

  荣获 金点设计奖 Golden Pin Design Award住宅空间

  荣获 美国建筑师大奖 Architecture Master Prize

  荣获 荷兰FARME 设计大奖

  2020  |

  荣获 TID台湾室内设计奖 居住空间奖/单层|复层|实品屋|样品屋|商业空间类|零售空间

  荣获 美国国际设计奖

  荣获 IDA国际设计奖

  荣获 安德鲁·马丁 国际室内设计奖

  荣获 英国伦敦杰出地产大奖 室内设计 优胜 London Outstanding Property Award-Interior design-winner

代表作品

唐忠汉-进取的极简

唐忠汉-进取的极简

进取的极简

唐忠汉-时间墨迹

唐忠汉-时间墨迹

时间墨迹

唐忠汉-循迹逐光

唐忠汉-循迹逐光

唐忠汉-循迹逐光

循迹逐光

闵敬植

  闵敬植 MINKYUNGSIK

  韩国建筑师,北京履露斋总经理

  m_inks design &(株)闵敬植建筑事务所代表

  美国建筑师协会(AIA)、韩国建筑师协会、韩国室内建筑师协会(KOSID)、韩国国家博物馆学会会员。

  毕业于首尔大学园林学院及环境研究生院,1978年起师从金寿根先生开始建筑生涯,曾任金寿根先生事务所纽约办事处负责人,1986年因先生的离世离开先生的事务所,之后在Skidmore, Owings & Merrill纽约事务所当首席设计师。

  目前在首尔运营闵敬植建筑事务所,并与建筑师承孝相一起任北京履露斋事务所共同代表。

  持有美国纽约州建筑师资格证,曾在京畿大学建筑学院,首尔大学园林学院,亚洲大学建筑系,汉阳大学建筑系及中央大学建筑研究生院的设计工作室执教过。

  He started architectural design pratice at Kim Swoo Geun's studio in 1978, upon gradudations of Landscape Architecture and Urban Design at Seoul National University in Korea and left Mr. Kim's New York studio due to his death in 1986. After that he joined Skidmore, Owings & Merrill New York office as senior designer.

  Presently he runs his own design studio in Seoul and also is in charge of IROJE Beijing office as Mr. Seung's partner.

  He is New York State LIcense architect and has various experiences in teaching at design studios such as Kyung-gi University, Seoul National Unversity, A-Joo University, Hanyang Univeersity and Joongang University.

代表作品

闵敬植-康豆文化餐厅

闵敬植-康豆文化餐厅

闵敬植-康豆文化餐厅

闵敬植-康豆文化餐厅

闵敬植-康豆文化餐厅

康豆文化餐厅

闵敬植-无事斋

闵敬植-无事斋

闵敬植-无事斋

闵敬植-无事斋

闵敬植-无事斋

无事斋

孙建亚

  孙建亚 ALEX SUN

  上海亚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

  上海飞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创办人、设计总监

  台湾著名室内设计师,于1993年从事室内设计,2001年从台北来到上海,2009年创办上海亚邑室内设计有限公司。推崇现代简约 、典雅舒适的设计风格。善于对建筑、景观、室内做整体融合,追求工艺至臻品质,力求还原空间最本真的形态,创造出宜居舒适的生活环境。作品涵盖度假酒店,私人别墅宅邸,企业总部,会所等。

  获奖荣誉

  2022 LHDA 国际奢居设计大奖 年度至尊奖 别墅奖 中国

  LHDA International Luxury Residence Design Award Annual Ultimate Award Villa Award, China

  2022 IFI DESIGN DISTINCTION AWARDS 酒店空间 银奖 美国

  IFI DESIGN DISTINCTION AWARDS Hotel space, Silver award, Americ

  2022 IFI DESIGN DISTINCTION AWARDS 居住空间 铜奖 美国

  IFI DESIGN DISTINCTION AWARDS Living Space, bronze award,Americ

  2021 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 最佳住宅项目 中国

  ELLE Decoration Home Gallery China Interior Design Award Best Residential Project, China

  2021 ELLE DECORATION 家居廊中国室内设计大奖 最佳酒店项目 中国

  ELLE Decoration Home Gallery China Interior Design Award Best Hotel Project, China

  2021 TID 台湾室内设计大赛 旅馆空间类 TID 奖 中国

  TID Taiwan interior design competition, Hotel Space Category Tid Award, China

  2021 国际人居空间设计奖中获年度十大设计人物 中国

  International Human Settlements Space Design Award won the top ten design figures, China

  2021 “网易新闻态度设计奖”中获年度影响力人物 中国

  “Netease News Attitude Design Award” in the influential person of the year, China

  2019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 国际设计大赛,建筑设计,银奖 意大利

  A' Design Award & Competition, Architecture and Building Silver Award, Italy

  2018 台湾 TID Award 国际设计奖 中国·台湾

  Taiwan Interior Design Award, International Design Award, Taiwan, China

  2017 上海國際室内設計節,金座杯-中國建築設計内設計,卓越獎 中国

  Shanghai International Interior Design Festival, Architectural And Interior Design, China

代表作品

孙建亚-和光馆

孙建亚-和光馆

孙建亚-和光馆

孙建亚-和光馆

孙建亚-和光馆

和光馆

孙建亚-山栖谷隐

孙建亚-山栖谷隐

孙建亚-山栖谷隐

孙建亚-山栖谷隐

孙建亚-山栖谷隐

山栖谷隐

金意陶

  践行“设计就是生产力”,举品牌之力撬动中国艺术设计行业腾飞,金意陶始终为之坚持。

  2019年,金意陶瓷砖以打造中国设计师圈层公益教育平台为使命实现了KD511项目落地。在KD511的第四年,依旧奔走在提升设计师高端教育体系,提振设计师作业审美的路上。KD511成为KITO金意陶着眼于长远,躬耕于价值,成为培养拥有全球视野、人文关怀、创新精神的思想者和引领者的优良载体。

KD511|合作机构

丰美传媒

  丰美传媒是一家专注于设计师推广和品牌塑造的内容策划服务方,为设计师提供包含企业品牌塑造、设计师品牌塑造、作品包装推广等系列活动,通过多种渠道传播给特定群体,积极活跃于设计产业链的互动与整合,助力创意想法实现,协同商业创想精益落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破圈赋能,再定义墅式生活 |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陈飞:多元生活交织共生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于文:打造低碳环保的可持续生活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约克家装经理 郭婷婷:探索理想生活BUZZ庄子玉工作室新作 | 成都龙泉山镜高空平台刘帅作品 | 流光嗍影,心动水岸生活图景郑韵作品预告 | 太古汇,绽放绚烂归于蓬勃杨婷新作 | 平行时空多面生活,拥河景而居米野新作 | 老建筑改造,惊艳时光复兴灵魂郑韵作品预告 | 尚水国际,一场现代东方的文化致敬杨婷新作 | 老宅新生四户合一,爆改四进式现代艺术大宅聚势谋远 共赢共进|金意陶集团授予丰美传媒“战略伙伴”破圈赋能,再定义墅式生活 | 40 UNDER 40中国(沈阳)设计杰出青年启动礼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陈飞:多元生活交织共生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设计师于文:打造低碳环保的可持续生活约克墅式生活采访专栏——约克家装经理 郭婷婷:探索理想生活BUZZ庄子玉工作室新作 | 成都龙泉山镜高空平台刘帅作品 | 流光嗍影,心动水岸生活图景郑韵作品预告 | 太古汇,绽放绚烂归于蓬勃杨婷新作 | 平行时空多面生活,拥河景而居米野新作 | 老建筑改造,惊艳时光复兴灵魂郑韵作品预告 | 尚水国际,一场现代东方的文化致敬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