灯具的运用及设计手法 三雄极光带您领略光明的艺术

icon 2020-01-10 11:34:04
icon 0

摘要:2019年年底“照明设计沙龙—灯具的运用及设计手法”在刘鸿典建筑博物馆成功举办。主办方三雄极光打造的“照明设计分享沙龙”系列活动。让沈阳市从事“光设计”行业的从业者们齐聚一堂。

三雄极光

  照明是一种艺术,在现代的设计领域,照明设计的加入更是锦上添花。而优秀的照明设计师可以根据场地环境的不同需求,利用手中灯具打出的多种光线进行创作,从而表现出不同的场地特点达到优化场地烘托气氛的作用。

三雄极光

  2019年年底“照明设计沙龙—灯具的运用及设计手法”在刘鸿典建筑博物馆成功举办。主办方三雄极光打造的“照明设计分享沙龙”系列活动。让沈阳市从事“光设计”行业的从业者们齐聚一堂。

“照明设计师” 卿超

“照明设计师” 卿超

活动现场

  本期“照明设计分享沙龙”活动中主讲嘉宾为“照明设计师” 卿超。卿超从事照明设计多年,主要负责“东北区”照明设计工作,曾获得“红点奖”“筑巢”等设计大奖。主持、参与的设计项目包括,沈阳新地中心、哈尔滨财富中心、美的时代城售楼处设计。他多次代表公司与研究院、高校、装饰公司进行讲座、培训等交流活动。2018年与辽宁省装饰协会编写T/CNLIC《全装修产品和服务技术规范》标准,负责照明部分。

活动现场

  卿超通过灯具的类别、光源种类、市场参数、安装方式、实际运用等几个方面的专业知识为在场观众全面讲解了现阶段灯具行业的整体结构。例如,灯具种类的两大类,户外和室内;户外包括点光源、瓦楞灯、线形洗墙灯、线条灯、窗台灯等等,室内包括半藏筒灯、磁吸轨道、暗光射灯等等,户内外灯具的光源种类。比如热辐射光源、气体放电发光光源、电子发光、镭射灯具。分析这些灯具在市场上常见的参数与性能,结合实际案例剖析了这些灯具的使用效果与运用场所。

活动现场

  除此之外,卿超还主要讲解了浅藏射灯、半藏射灯和深藏射灯的布灯方式及用法区别,并且对三种射灯做了详细的对比,从而更直观的了解了这几类灯具的布置方法和注意事项。

  随后又对问题“对LED灯具表面光强过高”做出原理性解释,并对于实际使用会出现的问题做出解决方案。

  此次“照明设计分享沙龙”系列活动受到了“光行业”的广泛关注与好评,吸引了来自各领域的专业观众积极参与,作为本次活动的演讲嘉宾卿超也在活动的最后与“光行业”的从业者们分享了照明设计行业的前景,对未来灯具发展做出展望。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关于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研发、生产、推广高品质的绿色照明产品,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照明解决方案和专业服务,是中国极具综合竞争实力的照明品牌之一。公司于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8年综合性照明电气品牌服务商,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625)。5大工厂,超40万㎡生产基地、5000名员工。一线市场销售推广人员近600人,照明设计师近30名,60多个办事处,广州、常州、郑州、沈阳四个大型物流配送中心。

  500多个签约经销商,超3,000家专卖店,销售网络遍布中国大陆以及香港、澳门、欧洲、北美、东南亚、中东等。

  曾获国家科学技术进步奖;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应用联盟理事单位;中国十大LED照明品牌金球奖。 

三雄极光

  三雄极光发展史

  1991年推出国内首款电子镇流器

  2001年签约奥运冠军熊倪品牌形象代言,CCTV强势传播,见证国足挺进世界杯

  2008-2012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官方合作伙伴

  2010年荣获中国驰名商标

  2015年照明学院盛大开启

  2016年成为2016~2017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6年获得国家科技进步奖

  2017年3月17日成功登陆深圳证券交易所正式挂牌上市

  2017年成为万科A级供应商

  2018年成为2018~2020曼城足球俱乐部中国区官方合作伙伴

  2018年获广东省高新技术企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