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韵作品南京上和御公馆获2019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奖

icon 2020-01-06 16:17:43
icon 0

摘要:郑韵作品南京上和御公馆获2019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2019法国双面神

  2019年12月6日由中国国际室内设计网和法国设计学院联合主办的2019第六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颁奖盛典在法国巴黎国际大学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成功举办。

法国巴黎国际大学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法国巴黎国际大学城-国际文化交流中心

中法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中法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中法各界政商领导嘉宾、获奖设计师、设计机构、各大媒体等200余嘉宾亲临现场。本届活动致辞嘉宾分别上台致辞,各位致辞领导嘉宾对中法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六年来的成功举办给予了极高的肯定,并对未来的发展给予美好的期望。

  本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共有千余名全球设计师和设计机构报名参展,申报设计作品三千余套,最终入围参展获奖作品146套。

  现场颁奖嘉宾为来自中法两国的获奖设计师、设计机构颁发了各项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郑韵:酒店会所空间类作品,娱乐空间类作品,荣获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第三名 颁奖嘉宾:评审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女士、Michel SanLaville 先生、Béatrice Mange 女士

郑韵:酒店会所空间类作品,娱乐空间类作品,荣获国际创新设计大奖第三名

颁奖嘉宾:评审团主席Anne-Marie Sargueil女士、Michel SanLaville 先生、Béatrice Mange 女士

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 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

  在中法建交 55 周年之际,2014-2019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暨法国双面神” 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也已成功举办 6 年。

  组委会为表彰和感谢出席本届活动的所有到场的中国获奖设计师,特为他们颁发2019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大使荣誉证书。

2019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大使  Yun Zheng郑韵

2019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大使  

Yun Zheng

郑韵

韵空间环境艺术设计工作室创始人;

北京京韵装饰工程设计有限公司董事长;

沈阳建筑大学室内设计硕士学位;

中国建筑装饰协会高级室内建筑师;

  所获荣誉

  2019法国双面神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酒店会所空间 国际创新设计奖;

  2019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休闲娱乐空间 国际创新设计奖;

  2019法国双面神GPDPAWARD国际设计大奖人物奖项 年度TOP100国际影响力创新设计师;

  2019中法设计交流大使荣誉证书;

  2019 第四届美国国际创新设计大赛 会所空间银奖;

  2019 第四届美国国际创新设计大赛会所空间 国际创新设计奖;

  2019 第四届美国国际创新设计大赛人物奖项

  2019 年度 TOP10 国际最具影响力设计师大奖;

  第四届中美国际设计交流展 交流大使;

  美国政府颁发荣誉证书;

  中国建筑装饰行业十大最具原创设计师(会所空间类)奖项;

  国际环艺创新设计作品大赛会所空间类金钻奖;  

【2019 FRANCE GPDP AWARD】 休闲娱乐空间 

国际创新设计奖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江南蒙蒙烟雨,金陵雍容华贵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项目采用新中式风格,格局方正。地板多用深灰和浅灰,江南青石路面的感觉跃然而上。公共空间塑造了很多对称木质格状置物柜,陈列茶壶、珍瓶、奇石,每个陈列物打上高光,近观是细致的艺术,远看是壮观的景致。墙壁色调极尽淡雅,孔雀绿搭配白墙,间或在孔雀绿的装饰板上镂空镶嵌黑色立体山水壁画,间或在白墙上挖上一个月亮门、饰以年年有余或花瓶绿枝或山石翠竹,恬淡的灯光烘托出中间的饰品,处处写意。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远山,月亮门,狮子,太平有象,和氏璧,汝窑。每一个点缀都让人愿意放轻脚步,欣赏它,赞叹它,呵护它。

南京上和 • 御公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