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磊,十年奋斗圆梦旅,不负韶华秉持初心

icon 2020-01-07 13:31:17
icon 0

摘要:“为完美人居空间终身奋斗”——赵磊。 这是一位空间设计师的初衷,是他为所热爱事业制定的奋斗目标,是他过往十年的行事准则,也是对未来的期许……

  “为完美人居空间终身奋斗”——赵磊。 

  这是一位空间设计师的初衷,是他为所热爱事业制定的奋斗目标,是他过往十年的行事准则,也是对未来的期许……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十年韶华

不负青春 

  2020年1月2日,“山石十年 你最臻贵”山石空间全案整装设计机构十周年盛典,在沈阳君悦酒店三楼宴会厅隆重举行。这是山石空间全案整装设计机构十年的隆重盛典,更是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的一场老友聚会。

山石十年 你最臻贵 | 山石空间十周年庆典现场

山石十年 你最臻贵 | 山石空间十周年庆典现场

  十年,于时间长河如白驹过隙,于个人,可以是少年到中年的蜕变与成长。在山石空间发展十年的重要节点,赵磊希望以聚会的方式,与老友聊聊走过十年的心得与感受,再对未来十年进行自我规划。 

  《十年·40不惑》是赵磊对过往十年发展、经营山石空间的总结,十年的时光与探索被他浓缩成山石独有的设计思维——“思宅主义”,同时他也将“为完美人居空间终身奋斗”作为对未来的不懈追求目标。 

  年近不惑的赵磊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让自己的十年青春过的有意义,让山石的十年发展从未止步,让四十岁的自己更好清晰透彻。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十年·40不惑》主题分享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独创“思宅主义”

解决设计痛点 

  作为一个致力于人居空间的设计者,如何让空间真正满足人的需求,这不仅仅是于装饰上的美丑,更多的是让空间与人从精神上更契合,共同成长,成为有思想的生命共同体。

  “全案,是解决家装痛点的唯一途径。”这是赵磊对完美人居空间的思考。因此,让业主、设计师、材料商,真正有效沟通,让设计真正能走入家庭,让空间真正满足人的需求的“思宅主义”成为了山石空间全案设计真正实施落地的核心与准则。

  说到“思宅主义”,赵磊介绍,“设计作品可能是设计师的个人行为,但初衷是想给客户一个完美的“家”。这个“家”是需要有一系列的动作,拥有一系列标准和流程操作的,所以我认为这个是我们的一个能够在十年立于不败之地一个核心的关键,同时是未来我希望将‘思宅主义’打造成国内住宅全案EPC系统的一个基础。未来,我们会把这套系统跟行业进行共享,让更多的设计师或者更多同类型企业用这套系统更好为客户服务。”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未来十年

用设计完善人居空间 

  以梦为马,未来可期。对于设计的未来,对于山石空间的未来,赵磊有全新的思考与规划,从空间的源头,他充分考虑居住者的需求;从建筑服务于人出发,他希望山石空间的作品能够契合人的精神内涵。 

  他将未来的设计理念定义为L+,即“LIFE/LIVE/LOVE/LEVEL”。L+将从私宅自建、东北民宿、银龄社区三大方面入手从居住入手,让人享受到更好的生活品质,让生活因居住而更加美好,为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山石空间创始人赵磊

  面对2020年,赵磊用这句话鼓舞自我,给予山石空间:“我希望大家珍惜生命,珍惜家庭,珍惜身边的人,然后通过自己的努力,能够实实在在的去爱身边的人,给他们一个更好的环境,一个更健康的环境,让他们活的更充实、更幸福。” 

客户合影留念

客户合影留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