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麟先生荣膺Andrew Martin国际室内设计奖

icon 2019-01-18 10:22:59
icon 0

摘要: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兼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麟先生在这场全球设计比赛中获得奖项,作品《麦莎量贩式KTV》被收入《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鉴》。

徐麟

源于英国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大奖创立于1996年,迄今已成功举办22届。它是国际范围内最具水平,专门针对室内设计和陈设艺术的奖项。由英国王室成员、国际设计大师,社会各行业精英人士等组成的评委团让大奖具有社会代表性、公正性和学术性。奖项设立基于为室内设计界推介设计明星,促进室内设计的国际交流。

被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B B C 、美国《TIMES》等国际主流媒体誉为室内设计界的“奥斯卡”,每年出版的《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鉴》也被誉为“室内设计界的圣经”。

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兼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徐麟先生在这场全球设计比赛中获得奖项,作品《麦莎量贩式KTV》被收入《Andrew Martin 国际室内设计年鉴》。

徐麟

徐麟


●获奖作品

项目名称:麦莎量贩式KTV(旗舰店)

项目地点:沈阳

设计单位: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

主案设计:徐麟

参与设计:韩江桐 桑垚 何星霖 鲁中 

软装设计:冯林垚

摄影师   :钟永刚

项目面积:2600平方米

项目投资:800万

设计说明:

这是神秘的“国度”,阿努比斯这个介于黑夜与黎明的的神灵无声无息地凝视着这片土地,好像在守护这里的子民。红黑色的吊灯宛如炙热的太阳烘烤着蓝色的地面,折射出万丈光芒。几个巨大的银河齿轮更像是验证了埃及人信仰永生轮回一般。吧台上贝斯特猫神为这个空间添了一份妩媚。挂板上绘有努特女神渴望太阳的画面,画中的女神被拉长了身躯和手臂。走廊内大量石质感造型让整个空间雄伟浑厚,古埃及文字的浮雕歌颂着一个又一个神明的故事,这里的伟大和秘密仿佛统统藏在这些石头的后面,等待人们去发现。

设计师延续了自己大胆使用撞色的设计特点,从埃及风格中抓取了很多元素,巧妙融合在整个KTV空间中,不仅具备了娱乐空间的动感炫酷,同时又保留了古埃及风格的神秘庄严。空间的分割,强烈的色彩对比,品味独特的色彩及软装饰都彰显了设计师非凡的艺术追求。

埃及人常说“把一切交给安拉”,这个破解了法老王诅咒的光景,将会在每个曾经拥抱这里的人心中,扬起几百年后也不会沉落的尘埃。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徐麟

●设计师简介

徐麟

徐麟

SPACE³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创始人及设计总监

鲁迅美术学院专业教师

中国文化娱乐委员会 委员

从事娱乐空间设计十六年

APID中东专业室内设计协会-国际专业设计师

 

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2009年由徐麟创立,专注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娱乐空间设计,致力于量贩式KTV、商务KTV、酒吧、夜店、会所、餐饮、水汇、酒店等。经历几年的发展“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得到了客户的赞许和认可,百余件作品也赢得设计界的广泛认同。加拿大立方体设计事务所对项目的操控能力和协作能力,不仅体现在设计上,项目实施过程中更加突出,设计顺利完成项目全案的基本。设计是一种追求完美的生活态度,设计是一种追求品位的生活概念。高标准、高品位地构建起中国最具竞争力的娱乐空间设计公司。

 

曾获奖项

国际空间设计大奖艾特奖最佳娱乐空间奖

法国双面神国际设计大赛娱乐空间金奖

法国“GPDP AWARD”国际设计银奖

IDPA中日国际设计文化大赛金奖

中美国际设计大赛金奖

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娱乐空间类金奖

中美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中美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娱乐空间类金奖

2018年度最具影响力华人典范设计师大奖 文化办公空间银奖 娱乐空间类金奖

澳门金莲花杯设计菁英奖

中国国际设计大奖IDG金创意奖娱乐空间设计金奖

迪拜中阿国际设计交流展-国际创新设计大奖

金外滩设计大赛娱乐空间银奖

光华龙腾奖中国装饰设计业十大杰出青年

新浪家居最具影响力青年设计师

中国室内设计行业年度奖-最具国际影响力设计室奖

第六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学生组-专业评审

中日国际设计文化交流展暨IDPA国际先锋设计大奖TOP10最具国际影响力设计师奖

《美国室内设计杂志》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提名奖

第五届中法国际设计交流展法国“GPDP AWARD”国际设计大奖国际设计师形象大使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