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然先生荣获筑巢奖——金奖

icon 2019-01-17 09:49:55
icon 0

摘要:田然先生 喜获筑巢奖商业空间类 —— 金奖 获奖作品  项目名称:宫原1939 项目类别:餐饮 项目地址:中国 本溪 项目面积:550 m² 设计主创:田 然 设计团队:崔 远 李赛赛 杨兵冰

田然

第八届筑巢奖

        筑巢奖创办于2009年,历经8年的发展与淬炼,受到了设计师广泛的关注和众多专家学者无条件的支持,现以成为年轻设计师踊跃参加的室内设计领域权威奖项。

       2018年4月19日,第八届筑巢奖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在全球设计朝圣地——意大利米兰盛大揭幕。这是中国室内设计奖项首次在国际舞台上颁奖,11位中外设计界大咖共同发声。有田建筑有幸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嘉宾、筑巢奖、米兰设计周、米兰国际家具展、共叙一场设计与艺术的狂欢。

 

专家评审

        “ 对于设计类的奖项,我有两个评判标准。一是将某种类型的设计做到完美和极致;二是摒弃陈规,凸显设计的创新和突破。满足其中任意一个条件我认为都可以称作卓越的设计。”

 ——  IFI主席 著名设计师 梁志天

        “ 设计师不是社会的旁观者,应当是社会的改良者,当不完美的现实横亘在眼前,设计师有责任告诉人们更好的可能性在哪里。设计是为了更好的生活,因此好的设计作品必须经得起生活的检验。”

 ——  筑巢奖组委会主席 方晓风

        “ 设计源于生活。室内设计师一个从粗放到精细的历史过程,现在更多的设计创新应该是始于生活,止于生活。”

 ——  中国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 李存东

  

学术论坛暨颁奖典礼现场盛况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先生

喜获筑巢奖商业空间类 —— 金奖

田然

田然

田然

  “   意料之外的惊喜,是鼓励更是动力。感谢筑巢奖,感谢主办方,感谢我的团队。不忘初心,持续关注生态与自然,构建人、建筑与空间的和谐关系,作有温度的设计。


获奖作品 

项目名称:宫原1939

项目类别:餐饮

项目地址:中国 本溪

项目面积550 m²

设计主创:田

设计团队:崔 李赛赛 杨兵冰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旧物有信 年岁可读 | 宫原1939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