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然丨喜获第六届金创意国际空间设计奖两项大奖

icon 2019-01-16 16:19:34
icon 0

摘要:第六届金创意奖 2018年8月28日第六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首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将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

田然

第六届金创意奖

2018年8月28日第六届金创意奖国际空间设计大赛颁奖盛典暨首届全球国际设计峰会在北京隆重举办。

本届全球设计峰会,将围绕建筑设计、城市规划设计、园林景观设计、室内设计、软装设计、产品设计等领域的全球化发展进行深入广泛的交流。

作品涵盖了建筑,景观,酒店,民宿,商业,展示,文化,办公,餐饮,娱乐,地产,别墅,住宅及软装等共十二大类!

峰会邀请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英国、西班牙、澳大利亚、迪拜、乌克兰、日本、俄罗斯、  中国、港澳台等几十个国家地区国际知名设计大咖和国际设计组织协会的设计专家、学者共同交流分享全球设计行业产、学、研的最新最前沿的信息、成果与经验,探讨未来全球化设计行业的协同发展,合作共赢,共创未来!


金创意奖颁奖现场盛况

田然

田然

田然

有田建筑创始人 
设计总监 

田然 荣获

专业设计类-餐饮空间铜奖

人物奖-年度十大资深设计师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田然

获奖作品

 

项目名称丨吉餐厅

项目地址丨中国沈阳

项目面积丨350㎡

设计主创丨田然

设计团队丨常宁 杨兵冰 李赛赛

田然

田然

田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