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为本,战略转型,居然之家国庆引领沈城家居商业模式再升级

icon 2016-09-30 15:00:40
icon 0

摘要:居然之家“设计家”平台上线暨商业模式转型升级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同时,“设计家”平台的正式上线也标志着居然之家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的华丽转身。

国庆前夕,居然之家“设计家”平台上线暨商业模式转型升级战略发布会在京召开。“5年内市场销售额超过1000亿元,利润50亿元;10年内市场销售额超过2000亿元,利润100亿元”,北京居然之家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总裁汪林朋先生在2000多名嘉宾的见证下发出了这样的豪言壮语。会上,汪林朋介绍了居然之家六大发展战略,同时,“设计家”平台的正式上线也标志着居然之家从传统企业向“互联网+”的华丽转身。

今年是居然之家成立的第17周年,进入辽宁省的第10周年。17年间居然之家一直贯彻“服务为本、诚信为本”的经营理念,先后推出“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多项服务承诺,奠定了家居行业领袖地位。

2016年,居然之家预计总销售额将达到450亿元,这是一个让市场为之震惊的成绩。成功没有偶然,居然之家的销售奇迹是由全国140家门店的一个个“小目标”合力打造。国庆期间,居然之家沈阳两店也提出了自己的“小目标”,那就是用最优质的产品、最贴心的服务、真金白银的实惠和福利,让沈城消费者真正满意。


产品篇——品质最优、档次最高,引领家居消费新风尚

居然之家沈阳皇姑店与沈阳浑南店囊括众多行业内中高端家居建材一线品牌,共同打造了沈阳地区首屈一指的档次最高、品牌最全、产品最优、最具品味的一站式家居主题购物中心。

其中,沈阳皇姑店作为居然之家进入辽宁地区的首家门店,十年来致力于切合沈阳地区顾客消费习惯,提供最能满足顾客需求的优质产品。2012年更成功升级,重装开业引进众多国内外知名品牌,打造6万平米的消费体验卖场,成为沈阳地区家居卖场的中心地标。

沈阳浑南店位于沈阳浑南新区CBD核心区域,其经营方向为清晰明确的中高档定位,拥有众多特色业态如家之尊国际家居馆、顶层设计中心、全屋定制中心、软装家饰中心、品牌电器广场等,全力打造居然之家“家居消费生态圈”的大战略。

据了解,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公司将于10月正式启动,依托居然之家强大的品牌优势、优质的产品供应链,居然之家自营家装必能在沈阳家装市场引起一股新的风暴。


服务篇——突破领先、标准提升,推动行业发展大方向

随着近几年国家经济增长结构的转变,消费者的消费习惯也在发生本质变化,从以往的攀比消费、模仿消费,过渡为理性消费。消费者会更多的注重卖场、品牌的服务以及所购买产品的附加值。家居建材行业是服务附加值极高的行业,如何更好的提供服务,如何快速、便捷的为消费者解决后顾之忧成为众多卖场的发力点。在这方面,居然之家的表现尤为突出。

居然之家凭借对行业敏锐的洞察力,率先在行业中提出“先行赔付”这一服务承诺,给消费者最大程度的消费保障,免除后顾之忧;此外“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服务承诺的提出,全面提升服务品质,更好地保护广大消费者的权益。截止2016年,居然之家共提出了13项服务承诺,在提升行业服务标准方面做出了卓越贡献。

居然之家自2006年进入辽宁区域,十年时间一直秉承诚信为本的服务意识,坚持向消费者倾斜的服务态度,已经完成8城10店的战略布局,并将不断开拓辽宁市场,为辽宁区域的消费者提供更优质的产品和更满意的服务。


优惠篇——千万让利,礼惠全城,国庆消费实惠更安心

国庆期间,居然之家沈阳两店为消费者准备了一场家居盛宴。“装家大业”钜惠全城,众多一线大牌家具建材联合大促,消费者可尽情嗨购。

据悉,本次活动力度空前,进店有礼、底价再折、超值换购、购物达额翻倍送,更有iPhone7、名牌家电大抽奖。同时,居然之家还为消费者提供先行赔付、绿色环保、一个月无理由退换货、送货安装零延迟等服务承诺保障,让消费者的购物之旅省钱更省心。

沈阳皇姑店购物最高再享96折,品牌花洒只要198元,iPhone7、乐视电视购物抢先抽,家用梯疯狂送。浑南店预存送好礼,购物送兴隆卡,达额翻倍赠,更有多场团购、品牌家电广场盛大开业、全屋定制节等特色活动。

传统节假日是实体门店消费的爆点。国庆期间,走出家门进店体验的消费者,将能最大限度体验到居然之家的产品品质和用心服务。人们从繁忙的工作中脱离出来,享受假期生活乐趣的同时,在实体门店购物更能增进人与人之间的交流,同时全面满足对家居商品的体验需求。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