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icon 2016-09-27 17:19:43
icon 0

摘要: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大连站,请到了设计名师琚宾先生、赖亚楠女士接力互动,为大连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饕餮盛宴。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的联合发起机构,大连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

  采访背景:2016年第四季室内设计·中国行”大连站,请到了设计名师琚宾先生、赖亚楠女士接力互动,为大连的设计师带来一场设计的饕餮盛宴。作为“室内设计·中国行”的联合发起机构,大连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接受了新浪家居记者的专访。

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新浪家居】:大连居然之家平时还会涉及哪些与设计相关的活动?

  【吉庆先生】:与设计相关的活动有很多,比如居然之家组织过很多小区业主参与家庭风水讲座、软装饰品陈列方法、红木家具的选择和鉴赏、样板间实景参观、户型设计图讨论会等等形式。我们还将通过举办大连顶层设计论坛及沙龙等活动聚拢优质设计师,建立设计师俱乐部。

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每年能影响多少家庭的生活?老百姓最认同你们哪些特色的服务?

  【吉庆先生】:居然之家具体每年影响多少家庭的生活,这个无法用数字形容。但居然之家在家居建材行业推行的服务理念和创举真真切切的为消费者提供了“便利”。

  “先行赔付”这个理念是居然之家在行业里的首创,甚至毫无夸张的说,其它行业的企业都在借鉴拿居然之家的这个服务举措。先行赔付真真做到了让顾客购物放心,让顾客售后得到保障。其次,老百姓认同的特色服务是“一个月内无理由退换货”,很多顾客在购物时,考虑的不周全或者喜好发生变化,退换遭到商家拒绝。而这个服务正好就解决了消费者这类问题。

室内设计·中国行专访|居然之家金三角店总经理吉庆先生

  【新浪家居】:居然之家推出顶层设计中心的目的是什么?

  【吉庆先生】:顶层设计中心的推出,旨在打造一个集设大师、高端设计和材料供应商的国际交流展示平台,提供“一站式”家居设计方案,引导家居行业从销售产品向销售“生活方式”的方向转变,引领家居设计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