欣百特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icon 2016-08-16 11:38:44
icon 0

  历时三天的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完美收官,713家参展商,8大展馆,12万平方米面积,11万买家聚集,让沈阳家博会又创新高,展现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全产业盛会平台。欣百特在家博会的高调亮相,展现出东北家具产业的雄厚实力与品牌号召力,2016年85日,在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欣百特展厅内,新浪家居采访了欣百特于总。

欣百特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欣百特于总

  【新浪家居】:本次展会带来了哪些新产品,可以为我们介绍一下吗?

  【于总】:门上的工艺改变,我们现在研发的门上激光一体封边,然后把门做的更加完美,包括木门、整体家居,达到真正的同款同式。

欣百特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新浪家居】:此次展会的主要目的是什么?

  【于总】:我们此次就是借家协这个平台,来提升我们品牌在东北的竞争力,我们的品牌参加过几届北京的展会。在东北市场,我们希望在家协的平台着重的去宣传一下品牌,增加品牌影响力。

  【新浪家居】:通过哪些平台增加品牌影响力?

  【于总】:包括一些火车站宣传、媒体宣传、包括广告宣传,还有线上的营销,包括一些百度的推广优化。

  【新浪家居】:您认为本届家博会的特点和优势是什么呢?

  【于总】:家协的宣传力度包括影响力在整个东北来说也是数一数二的,给我们每一个商户提供了一个非常好的平台。

欣百特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新浪家居】:那您是如何看待2016下半年的市场状况?

  【于总】:2016年下半年的市场状况应该会有一些回暖,因为国家的方向、政策可能是促进了国民消费。

  【新浪家居】:未来会做出怎样的战略决策?

  【于总】:我们未来的发展就是为所有的经销商保驾护航,扩大经销商的利润,更好地服务于广大消费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