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顺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icon 2016-08-16 11:32:42
icon 0

  历时三天的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完美收官,713家参展商,8大展馆,12万平方米面积,11万买家聚集,让沈阳家博会又创新高,展现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全产业盛会平台。久顺在家博会的高调亮相,展现出东北家具产业的雄厚实力与品牌号召力,2016年85日,在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久顺展厅内,新浪家居采访了久顺老板王总。

  【新浪家居】:简单介绍下您的公司及产品?

  【王总】:我们公司是专业生产金属办公家具的金属家具企业,有四个种类,第一个是金属的办公家具,第二个是金属的宿舍家具,第三个就是金属的校用家具,第四个就是打印设备。四大类,每一个类别里面都有很多种不同的产品,比如第一个种类,办公家具里面,就有高中低档三种柜子,有钢制办公桌,钢制推口,钢制的边柜,这都是我们自己生产制造的产品,以金属钢为主。

  【新浪家居】:这次参加的主要目的?

  【王总】:主要目的是提升企业的影响力,然后联络一些经销商,在沈阳地区有直营店。

  【新浪家居】:您认为本届家博会的特点和优势?

  【王总】:我认为本次家博会推广力度比往年要大。从家协组织来讲推广力度比较大,而且宣传的方面,渠道比以前更广了,也吸收了很多之前好的经验,然后这次的效果,包括各家布展的效果,比以前要好很多。

  【新浪家居】:如何看待2016年下半年的产品状况?

  【王总】:整体状况我觉得应该没有前几年需求量那么大,但是我觉得更多的应该在产品的差异性上和品质上,还有服务上。保持原有的销售量,稍稍增长应该问题不大,主要还在企业自身能不能把自身的管理工作做好。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