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选择标准儿童学习桌

icon 2014-12-26 09:30:00
icon 0

摘要:儿童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平时的生活学习身体上也要有好的姿势,才能有利于身体发育。很多家长在给自己的孩子选择学习桌的时候,希望学习桌是安全的,符合孩子的生理特征,让孩子感到舒适。那么选择儿童学习桌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儿童正在长身体的时候,平时的生活学习身体上也要有好的姿势,才能有利于身体发育。很多家长在给自己的孩子选择学习桌的时候,希望学习桌是安全的,符合孩子的生理特征,让孩子感到舒适。那么选择儿童学习桌都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如何选择标准儿童学习桌
如何选择标准儿童学习桌

  一定要选择符合国家标准(GB/T 3976-2002)的学习桌

  因为这个标准是国家卫生部、北京大学儿童青少年卫生研究所、哈尔滨医科大学公共卫生学院三单位在做了大量的试验和分析后共同制定的。如果不标准的学习桌椅,不是纠正小孩子的坐姿和防止弯腰驼背,而是对小孩子的成长极为不利,请家长正确选择。

  注意,市面上的一些桌子的高度说是可以调整,但是,不一定是按照国家标准的高度来调整,同样会让您不仅花了冤枉钱而且伤害小孩身体。只有标准的,才是放心的。

  区别是不是标准学习桌,请看桌子的调节高度部位,有没有标准的升降指示条,不标准的桌子是不敢安上这个指示的条。

  一定要选择有使用说明书的学习桌椅

  这种功能性的学习桌,与一般的家具不同,没有认真的了解和正确的使用,是达不到我们做为家长所希望的效果的:防近视、防驼背、纠正坐姿。

  不要选用面板和托手板可弯折的学习桌

  因为,防近视这一类学习桌与一般学习桌的不同之处在于桌面是斜的和左右有两块托手板,而托手板至关重要,它的功能如下:托着双肘,缓解上身重量,写字久了,也不累,就不会往前扒了,不会弯腰了,眼睛与书本的距离就不会太近了,从而起到保护儿童视力的作用。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