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华泽三峰木门总经理于海:聚势营未来 打响行业洗牌第一枪

icon 2014-12-12 16:57:56
icon 0

摘要:不知不觉,2014年已走向尾声。这一年,木门行业迎来了全面崛起的时代,也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从“价格战”到“品牌战”,从产品为王到服务制胜,从线下厮杀到线上比拼……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各大木门企业度过了怎样的2014?面对未知的201...

  【新浪家居 高健】不知不觉,2014年已走向尾声。一年来,木门行业经历了前所未有的考验。从“品牌战”到“肉搏战”,从区域布局到逐城厮杀……在愈演愈烈的市场竞争中,面对未知的2015,各大木门行业巨头有何战略部署?今天,我们带着诸多疑问采访到了华泽三峰木业集团(香港)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于海先生,与我们一起展望即将到来的2015!

专访华泽三峰木门总经理于海:聚势营未来  打响行业洗牌第一枪
华泽三峰木门总经理于海先生

  【新浪家居】:2014与我们擦肩而过似乎只是一瞬间的事情,但无论时间如何流逝,总有一些东西是我们始终都要坚守的。那对华泽三峰来说,在2015年,或者未来更长时间的发展中最想要坚守的是什么呢?

  【于海】:马云曾经说过:“做小企业不容易,做大企业也不容易,但坚持自己的原则和信念就会相对容易很多。”对华泽三峰来说,在2015年及以后的发展中,将始终坚守“厚道”这一经营哲学。我们将从产品、销售、售后、研发、创新等多个方面不断提升与突破,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及更佳的购物体验,真正满足消费者“买的舒心、用的放心”这一质朴的消费需求。同时,我们将在企业内部不断弘扬“厚道做人”的企业文化观、人才观,培育一支能与企业共同成长的人才队伍,不断推动企业的技术革新、产品创新,为实现企业的跨越式发展、实现百年企业的梦想奠定坚实的根基。

  【新浪家居】:从2014到2015不仅是时间的跨越,市场环境必然也会有所变化。面对未知的2015,华泽三峰有怎样的战略规划呢?

  【于海】:尽管市场环境变幻莫测,但一定也是有规律可循的。对于现阶段的中国木门市场来说,深耕渠道依然是木门企业的发展之本,也是木门企业做大做强的必经阶段。谁的经销商数量多、范围广、质量高,谁就能赢得更多的市场份额。我们都知道,2014年国家大力推进城乡建设,县级城市的商品房数量不断攀升。伴随而来的是对木门等建材家居产品的大量刚性需求。

  这一庞大的市场需求必然将延续到2015年,我们也将针对这一市场需求不断深化升级县级市场招商战略。具体说来,我们将从店面形象设计、品牌宣传、团队建设、市场营销活动等多方面对“县在招募”战略进行深入提升,不断提升对加盟经销商的扶植力度。在助力更多梦想拥有者实现梦想的同时,让更多终端用户享受到华泽三峰产品的至臻品质,为更多家庭开启一扇扇幸福之门。

  【新浪家居】:不管是企业理念的弘扬,还是深耕渠道战略的实施都离不开人的力量。那么2015年,针对团队建设,华泽三峰又会做出哪些努力呢?

  【于海】:说一千道一万,没有人的支撑一切都是空谈。我们华泽三峰在建企初期就十分注重团队建设,并将其作为企业发展的重要一环。2015年是我们企业发展的第17个年头,我们已经拥有了一批陪伴企业5年、10年或者更长时间的家人。他们与企业齐成长、共担当,是企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同时,我们不断吸纳新的优秀力量加入,他们更多的是80后、85后、甚至是90后,他们的加入为企业发展增加了更多的新鲜活力。

  无论加入华泽三峰这个大家庭的时间长短,我们的家人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怀揣梦想,砥砺前行。那么,2015年我们也将把“梦想”作为团队建设的着力点,将“中国梦·三峰梦·我的梦”融入到团队管理的每个层面。帮助每个华泽三峰人圆自己的梦,凝聚所有华泽三峰人的力量共圆“三峰梦”,弘扬逐梦精神助力中国梦!

  【新浪家居】:今天的采访到这里也就结束了,感谢于总百忙之中接受我们的采访,也祝华泽三峰能够梦圆2015!

  【于海】:感谢您的祝福,也感谢新浪网对华泽三峰的支持与关注,谢谢!

该文章系新浪家居原创稿件,如转载请注明出处及作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