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icon 2014-12-11 16:44:55
icon 0

摘要:奋进二十载,谱写新华章,12月8日,3D木门创立20周年大型庆典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

  奋进二十载,谱写新华章,12月8日,3D木门创立20周年大型庆典在沈阳香格里拉大酒店隆重举办。    

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央视名嘴李佳明和沈阳电视台主播宫正共同担任庆典主持

  以“因梦执着,因你精彩”为主题的3D木门20周年庆典晚会,在沈阳冬季璀璨的夜色中拉开帷幕。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会长张国林先生、中国木材与木制品流通协会木门专业委员会秘书长张鹏先生、中国林产业协会副秘书长祝远虹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秘书长白虹女士,辽宁省家居协会副秘书长马金亮先生、北京伟士佳合国际展览公司董事长陈伟先生等行业领导以及来自辽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娟娟女士等莅临3D木门20周年庆典。同时,来自国际、国内的3D木门的合作伙伴、行业领导、媒体记者、经销商伙伴、3D木门的高层领导及员工1300余人出席此次庆典,高朋满座,声势浩大。3D木门20周年庆典有幸邀请央视著名主持人李佳明和沈阳电视台主持人宫正加盟。庆典晚会以3D木门总裁张一铭的热情致辞震撼开场,行业领导在庆典晚会上致辞并为3D木门20周年送上祝福。

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3D木门总裁张一铭先生致辞

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致辞

  3D木门庆典包括颁奖表彰、精彩表演以及答谢晚宴等几个环节。庆典晚会以精彩的沙画表演再现了3D木门从1994-2014的发展历程。而庆典晚会上的颁奖环节,3D木门对鼎力支持企业发展的设备和材料供应商以及具有卓越贡献的员工进行了盛大颁奖,共颁发了最佳设备供应商、最佳材料供应商、杰出贡献经销商、十年员工、二十年员工、卓越贡献奖、最具影响力人物等奖项。颁奖台上不乏意外与惊喜,更多的还有感动。   

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杰出贡献经销商颁奖

  3D木门的庆典晚会现场,除了佳明和宫正的精彩主持,来自央视的导演团队为众多来宾再现了一场劲歌热舞的视听盛宴。而来自港台的音乐教父李宗盛以及大陆明星汪正正不仅带来了精彩的表演,还为3D木门的20周年送上生日祝福,让现场高潮迭起,喝彩不断。此外,歌舞、杂技、魔术等多彩而又精彩的节目将3D木门的20周年庆典打造成了一场激情与梦想迸发的盛典。值得嘉宾感动的是,来自3D木门公益爱心活动中受资助的学生代表到庆典现场为企业送上生日蛋糕并送上感恩祝福。辽宁慈善总会副会长王娟娟女士也在此时特别致辞,对3D木门一直以来致力公益事业、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给予高度赞扬,并为企业的20周年大庆送上衷心祝福。

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受资助学子代表为3D木门20周年送上生日祝福

因梦执着 因你精彩  ——3D木门20周年庆典隆重举办
木门行业领导和嘉宾为3D木门20周年送上祝福

     在庆典晚会即将结束的时候,3D木门董事长张斌先生的上台致辞,再一次让全场激情爆发。3D木门董事长张斌先生为3D木门未来的发展指明了方向,让所有的3D人和合作伙伴对未来的发展激情昂扬,让追求美好梦想的信心更加坚定。3D木门20周年庆典在合作、共赢、奉献、感恩的氛围中胜利举办,呈现了3D木门从1994-2014 的发展如史诗般的精彩历程,展现了作为中国木门十大品牌的领袖风范。20周年是3D木门发展历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开拓创新、再创辉煌的新起点。未来,3D木门将继续以开拓进取的精神,为消费者提供更具品质的产品,引领中国家居行业再创辉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