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唯美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

icon 2014-11-26 15:01:12
icon 0

摘要:11月15日下午,唯美L&D陶瓷辽宁联动促销活动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启动,来自沈阳、丹东、四平、大连、通辽等多个城市的消费者齐聚沈城,挑选唯美L&D陶瓷心仪产品。

  11月15日下午,唯美L&D陶瓷辽宁联动促销活动在沈阳龙之梦大酒店隆重启动,来自沈阳、丹东、四平、大连、通辽等多个城市的消费者齐聚沈城,挑选唯美L&D陶瓷心仪产品。本次唯美L&D陶瓷辽宁联动促销活动是唯美L&D陶瓷全国联动的其中一站,新浪家居作为本次活动的特约媒体,采访了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唯美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以下为采访实录。

专访唯美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许小勇
广东家美陶瓷有限公司唯美L&D陶瓷事业部副总经理 许小勇

  【新浪家居】:许总您好!我是唯美L&D陶瓷本次活动特约媒体新浪家居的记者,简单地问您几个问题好吗?

  【许小勇】:好的。

  【新浪家居】:2014年的辽宁建陶市场情况怎么样?

  【许小勇】2014年的辽宁建陶市场总体情况应该来说市场竞争还是蛮大的,尤其下半年以后,还是偏淡的,比去年相比还是淡了一些。

  【新浪家居】:针对2014年的市场变化,唯美L&D陶瓷在今年做了哪些应对措施?

  【许小勇】:我们针对这个问题我们为了实现自己的利益、年底的冲刺,我们投入了更大的资源投入更大的人员,来组织全省的联动活动,像这次的这个全省联动活动就是一个应对措施。

  【新浪家居】:本次联动促销跟之前的活动有什么不同之处么?

  【许小勇】:有很大的不同,有几个特点吧,第一,规模的扩大。以前我们我们搞活动是各个城市自己在搞,这次是全省10个城市一起在搞活动,落地在同一个地点,规模大。第二,投资。无论是产品的力度还是广告的宣传还有礼品,方方面面投入了更大的资源来完成这次活动。效果也是比以往的效果好很多,现场的人气可谓时候爆满。

  【新浪家居】:您对本次活动的各项筹备工作满意吗?

  【许小勇】:比较满意,非常感谢沈阳当地的客户加班加点的支持,把活动现场布置的还是蛮好的。

  【新浪家居】:您认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是什么?

  【许小勇】:最大的亮点就是整合资源吧,把更多的费用集中在一起,然后实现吧全省的客户拉到一个地点实行爆破,应该说整合资源还是比较好然后厂里会更大的力度来回馈广大消费者。

  【新浪家居】唯美L&D陶瓷之后还会进行类似的区域联动促销活动吗?

  【许小勇】:会的,我们本月就会在全国的10个省同时在搞这个活动,包括今天我们就有广西省、广东省、辽宁省,三个省同时在搞这个活动。

  【新浪家居】:您对明年有什么期望吗?

  【许小勇】:希望明年的市场越来越好,希望广大消费者和各个朋友家庭幸福,我们的事业越做越好,谢谢!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