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判断是否是真皮?教您鉴别真皮沙发

icon 2014-08-25 09:30:00
icon 0

摘要:很多消费者有这样的困惑,想买真皮沙发,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挑选的真皮沙发是否是真皮的,小编手把手教您如何鉴别真皮沙发是否是真皮。

  很多消费者有这样的困惑,想买真皮沙发,但是又不知道自己挑选的真皮沙发是否是真皮的,小编手把手教您如何鉴别真皮沙发是否是真皮。

如何判断是否是真皮?教您鉴别真皮沙发
如何判断沙发是否是真皮

  五个方法判断是否是真皮

  手摸:即用手触摸皮革表面,如有滑爽、柔软、丰满、弹性的感觉就是真皮;一般人造、合成革面发涩、死板、柔软性差,同时由于表面加膜,透气性能差。

  眼看:真皮为纯天然,表面呈凹凸状有较清晰的毛孔、花纹,黄牛皮有较匀称的细毛孔。

  嗅味:凡是真皮都有皮革的气味;而人造革由于经过人工喷涂都具有刺激性较强的塑料味。

  点燃:纤维点燃后,凡发出刺鼻的气味、结成疙瘩的是人造革;凡发出毛发气味的是皮。

  耐力:人造革使用一定年限易褪色、易风化脱落甚至断裂,而牛皮则无此缺陷。

  如何判断购买皮质沙发:

  一问:你们的沙发是全皮还是半皮?能否敢于在购物单上承诺标注文字?

  注:“真皮”沙发:只有人体接触面少部分为牛皮,其余部分为人造革,即“半皮沙发”;

  “全皮”沙发:所有皮质包裹的部分均为牛皮,100%用皮为牛皮,不含任何人造革。

  二问:你们的皮子是国产还是进口,如是进口,能否出具海关报关单?

  注:意大利制皮工艺世界领先,比利时、葡萄牙、爱尔兰相比之下逊色很多。

  三问:你们所用材质是否符合国家环保标准?质保多长时间?

  注:一般人造革用到两至三年表皮就会产生褪色,脱落甚至断裂等现象。

  业内人士提醒:皮面最好要丰润光泽,无疤痕,肌理纹路细腻,用手指尖捏住一处往上拽一拽,应手感柔韧有力,坐后皱纹经修整能消失或不明显,这样才是上等好皮。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