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网友晒水晶洗衣机推荐“海尔小区”

icon 2013-11-12 10:09:05
icon 0

摘要:“立冬”节气过后,就意味着今年的冬季正式来临。为应对冬季的寒冷,羊毛衣物因为极佳的保暖性以及优良亲肤的质地,成为大家保暖的必备衣物。由于羊毛衣物质地特殊,不当的清洗与保养,反而会对衣物造成损害。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网友余女士就向...

周口网友晒水晶洗衣机推荐“海尔小区” 

  “立冬”节气过后,就意味着今年的冬季正式来临。为应对冬季的寒冷,羊毛衣物因为极佳的保暖性以及优良亲肤的质地,成为大家保暖的必备衣物。由于羊毛衣物质地特殊,不当的清洗与保养,反而会对衣物造成损害。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网友余女士就向大家推荐了可以洗羊毛衣物的“知心”海尔水晶洗衣机。洗衣机一经亮相,便受到了大家的一致认可。

  家住周口锦绣北城小区的余女士是一家广告公司的经理,由于经常在室外组织各类活动,为了避免生病,所以一到冬天她都特别注重保暖。在众多衣服种类中,既美观又超保暖的羊毛衣服,就成了余女士的最爱。但如何养护和洗涤娇气又高贵的羊毛衣服,让余女士头痛不已。余女士说:“我自己不敢洗羊毛衣服,主要是怕洗坏了。我也看了很多网上洗衣攻略,很麻烦,只能跑去干洗店。本来我的工作就很忙,还成天为洗衣服跑来跑去,太辛苦了。”

  为了让今年的冬天过的不再“麻烦”,余女士购买了海尔水晶洗衣机,它优异的洗衣表现,让余女士赞不绝口。“海尔水晶洗衣机的摇篮柔洗技术,可以洗珍贵面料,衣物洗涤时不受磨损,洗羊毛衣服根本没有问题。我再也不用拿着衣服到处干洗,真是省事。如果大家也有我之前的困扰,不妨买一台海尔水机洗衣机,问题就会迎刃而解。”余女士表示。

  据了解,海尔水晶洗衣机除了可以洗涤珍贵面料,机器在运转的时候也非常静音。它的变频电机还能精确感知衣物洗涤状态,让衣物洗涤更加均匀;15分钟不间断的洗涤,为用户节省了更多洗涤时间,是洗衣的最佳帮手。

  业内人士认为,越来越多的高档面料走入人们生活,衣物洗护需求愈加精细,同时个性化、便捷化需求日益凸显,如何满足消费者的差异化需求成为洗衣机品牌赢得消费者眷顾的关键。海尔凭借全球五大研发中心的开放式创新平台,为用户创造价值,这使其能够持续引领产品创新趋势,从而主导全球家电业变革,为其成为中国的世界名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