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网友推荐80年代海尔小区 海尔家庭占比达八成

icon 2013-11-06 18:00:11
icon 0

摘要:自“海尔小区”活动4月启动以来,网友们推荐的海尔小区不仅建筑风格各有特色,而且建筑年代也有30多年的时间跨度。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由网友肖小姐推荐的成都市致民路社区,因其用户在家电的更新换代中始终信赖海尔,被网友们评为最具代表性...

  自“海尔小区”活动4月启动以来,网友们推荐的海尔小区不仅建筑风格各有特色,而且建筑年代也有30多年的时间跨度。近日,在“海尔小区”活动网页上,由网友肖小姐推荐的成都市致民路社区,因其用户在家电的更新换代中始终信赖海尔,被网友们评为最具代表性的“80年代海尔小区”。

成都网友推荐80年代海尔小区   海尔家庭占比达八成

  致民路社区竣工于1989年,住户670余户。小区干净整洁,周边配套设施齐全,紧邻四川大学、四川音乐学院等国家重点院校,属于典型的学区房。如今居住在此的居民年龄跨度为“50后”到“00后”。在家电不断的更新换代中,大家始终信赖海尔,选择海尔,被誉为最具代表性的“80年代海尔小区”实至名归。据统计,在致民路社区中,海尔家庭占比高达八成。

  肖小姐一家是致民路社区的老住户,在20多年时间里,他们一家先后购买了冰箱、洗衣机、热水器等海尔家电,是海尔的忠实粉丝。“我记得小时候家里最早买的就是海尔冰箱,总感觉里面装了天底下最好吃的东西。因为感觉海尔的冰箱特别好,后来买洗衣机、热水器的时候直接就买的海尔的。今年我家重新装修了房子,换家电的时候,因为好的使用体验,全家依旧选择了海尔。我上传的这张照片,就是我家新买的水晶洗衣机。当时考虑到父母年纪大了,洗衣机噪音太大会影响老人休息,朋友就向我推荐了水晶洗衣机。它运行起来非常安静,就算休息了也不会被打扰。”肖小姐说。

  肖小姐的邻居崔女士也同样如此。“我们家不少家电都是海尔的。海尔家电外观简洁,功能人性化,操作也方便,全家人都很认可。现在我们家想换台空调,看到海尔的帝樽空调,打破了以往空调的外观设计,有创意,就打算去买它了。在我们小区,很多家庭都是海尔的忠实用户。”崔女士表示。

  业内专家认为,“消费者的需求和消费理念正在发生转变,他们越来越关注产品满足其生活体验的程度,因此真正从消费者需求出发的企业才能始终处于行业引领者地位。‘海尔小区’活动的开展,搭建起了用户与企业之间的沟通平台,成为以后的家电创新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http://www.haier.com/cn/yxhd/2013/haierxiaoqu/index.shtml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