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

icon 2013-10-09 09:45:25
icon 0

摘要: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石木”地板木纹逼真纵观佛山的建陶市场,几乎每家企业都推出了石木地板系列,这些石木地板多半仿造木地板的纹理,金意陶的森活木系列等产品可以达到乱真的程度,有些石木地板通过特殊的技术处理,宣称可以让消费者闻到木...

  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石木”地板木纹逼真
纵观佛山的建陶市场,几乎每家企业都推出了石木地板系列,这些石木地板多半仿造木地板的纹理,金意陶的森活木系列等产品可以达到乱真的程度,有些石木地板通过特殊的技术处理,宣称可以让消费者闻到木材的气息。

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
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


    就在上周,某品牌还发布了十几款石木地板新品。记者看到,这些瓷砖色彩浓淡相宜,每一片瓷砖上都绽放着变幻的木纹,虽然没有走仿实木木纹的路线,但木纹依旧是其主要卖点。


    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实木地板发力可做到零甲醛排放


    石木地板抢占市场,实木地板也在努力推新货吸引消费者选购。最近,大自然地板推出了今年的新款实木地板。记者在展厅采访发现,瑞士真皮地板可以触摸到皮革的纹理、感受到皮革特有的气息。西班牙、葡萄牙软木地板具有自然的隔音隔热效果。软木地板表面花纹多样,将其本身的不规则形状配以不同底漆可形成亦真亦幻、色彩丰富的视觉效果。现代人都很注重家居健康,所以家居产品的甲醛排放量是很多人都关心的,比如大自然研制出纯天然大豆胶,几乎可以做到甲醛零排放。

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
实木地板和“石木”瓷砖究竟哪个好

上一页12下一页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