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消保委“搭台”指导家居家装消费

icon 2013-03-18 10:38:27
icon 0

摘要:为让“消费者更有力量”,大力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指引消费者在家居家装领域科学、理性消费,近日,市消保委联合相关部门在海尔美乐乐家居广场举办了201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家居家装消费咨询服务活动。另外,活动还为儿童设计了绘画大赛、互动...

  为让“消费者更有力量”,大力宣传消费维权知识,指引消费者在家居家装领域科学、理性消费,近日,市消保委联合相关部门在海尔美乐乐家居广场举办了201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家居家装消费咨询服务活动。另外,活动还为儿童设计了绘画大赛、互动体验等环节。

  活动现场,市消保委、市质检所、工商李沧分局、李沧区消保委、李沧区质监局等单位在现场搭建了咨询投诉受理台和真假商品展示台。我市40家家居家装企业 搭建家电、婚庆、家装设计、家饰服务、卫浴、建材、家居等板块展区,通过商品讲解、产品相关试验等方式为消费者提供消费指导。

  另外,举办方举办了“前100名报名者可享受1元换海尔空调支架的优惠”,“前100名申请免费清洗保养海尔家电产品”,“前50名享受免费测室内甲醛值的服务”,“前20名申请免费的家装设计方案”等多种家居家装类的优惠活动,吸引了不少消费者前来报名参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