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费主张》发布2017年家电报告:海尔重新发明冰洗空产品

icon 2018-01-22 15:26:37
icon 0

  2018年1月3日,央视《消费主张》对2017年的家电进行了盘点,发布2017年家电报告,其中海尔以独创科技重新发明冰洗空产品,展示了中国的创新力量。

  冰箱MSA控氧保鲜技术:3片苹果划出保鲜界限

  《消费主张》中,海尔旗下的高端家电品牌卡萨帝用3片苹果展示了其先进的保鲜能力。视频中,工作人员将3片同样的苹果片分别放在卡萨帝F+冰箱中、普通冰箱中及冰箱外。30分钟后,可以看到,放在卡萨帝F+冰箱中的苹果无明显变化,其它两片已经氧化变色。

  据介绍,这是因为这款冰箱搭载了中国独有的MSA控氧保鲜技术,通过控制冰箱内的氧气浓度达到低氧环境,从而减少呼吸作用对食材营养物质的消耗,延长食材的细胞新陈代谢,最终使冰箱中的水果和蔬菜保持原汁原味。

1

  双子云裳洗衣机:筑起健康“分区洗”分水岭

  2017年,洗衣机产品在健康方面表现依旧突出,其中卡萨帝双子云裳洗衣机成为分筒洗健康洗衣机的代表。

  据了解,卡萨帝拥有行业内最专业的技术积淀,在研发过程中共申请了51项专利。凭借原创的“一机双筒”及“双筒互平衡”等技术,双子云裳滚筒洗衣机实现了“健康分区洗”与用户“最佳使用体验”的同步完美呈现,也为“分区洗”筑起发展分水岭。

1

  如今在法国,最大的家电卖场卖的最贵的冰箱来自海尔;在澳洲,海尔与斐雪派克双品牌已经做到新西兰白电市场第一份额……欧睿国际数据显示,2016年海尔大型家用电器连续8次蝉联全球第一,品牌零售量占全球市场的10.3%。

  净界自清洁空调:空净合一颠覆对空调的认知

  在报道中,央视拍摄了海尔净界空调吞光画面特写:在充满PM2.5的暗室内,能清楚地看到一束光刚开始还清晰可见,但随着空气中的污染物和细小颗粒被净化干净,光线也消失了。此外,央视还对净界空调搭载的自清洁技术进行了剖析,展示了空调“洗澡”全过程。

  据了解,海尔净界自清洁空调搭载专利自清洁6大创新技术,内外机都能自清洁。内部空调蒸发器历经结霜冷膨胀,再化霜冲刷,使污垢随水流走,外部能够有效抑菌,彻底杜绝室内空气二次污染,还原室内清新空气,保障全家呼吸健康。

1

  从独创科技到行业引领,海尔始终站在产业发展趋势的前沿。手握世界资源和用户需求两大旗帜的海尔,2018年将继续领跑,为用户带来高端体验。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