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林“排队”之后,迎来了德云社

icon 2016-07-09 09:43:57
icon 0

  德云社和方林的邂逅,方林之夜——郭德纲 于谦沈阳专场

方林“排队”之后,迎来了德云社

  装修市场竞争激烈,每个公司的活动亮点都创意百出。而方林装饰每个月的主题活动更加吸引人。6月方林装饰打出排队主题,整个沈城随处可见的排队字样让人记忆犹新。7月,方林装饰与德云社合作的方林之夜迎来了郭德纲和于谦。回顾沈城家居行业,与明星合作的方式比较常见,来沈阳过生日的任达华,为装修公司代言的大兵等等。但,将娱乐文化回馈消费者的不多。

方林“排队”之后,迎来了德云社

方林“排队”之后,迎来了德云社

  方林之夜的德云社专场,在记者看来是王总回馈消费者的一种服务,并非促销手段。选择方林装饰的消费者看中的是精工、环保、安心、服务,方林之夜德云社专场是对选择方林装饰消费者的特别回馈。记者好奇,咨询方林装饰董事长王水林先生,他是否与明星近距离接触,王总说:我们的消费者都在方林之夜德云社专场,我去现场是要服务他们的。时刻不忘消费者,亲力亲为服务消费者,方林装饰霸居行业第一的位置与王总心存客户是离不开的。从2000年到2016年,方林装饰应市场需求而生,因家装市场而成就行业领袖地位,未来,方林装饰的家居梦想璀璨绽放。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