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康联手2018 The Color Run,在沈阳爆发七彩狂欢

icon 2018-07-03 11:23:30
icon 0

  2018年6月30日,热爆全球的The Color Run再次跑进沈阳!在浑南区中央公园里,一大早已经有大批活力充沛的彩跑者兴奋地整装待发,热情迎接这场五彩缤纷的狂欢盛会。2018年The Color Run中国区第四站——沈阳站,随着彩跑者的欢呼雀跃,宣布正式开跑!

尼康

(配图:现场跑者的酷炫装扮照)

  阔别三年,魅力更出彩

  全程5公里的跑道上,彩跑者经过红、橙、黄、蓝四种颜色的全新彩色站,从头到脚被不同颜色的玉米粉“涂鸦”上最酷的图案,多番“调色”后都变成一个个色彩斑斓的快乐少年,巨大的独角兽拱门,小伙伴们穿梭而过,在欢笑声中,忘记世俗纷扰,绽放最靓青春。

  作为不竞速的5公里跑,The Color Run的目的只有一个,让你快乐随心跑,不追求速度,只享受过程。大家一边奔跑、一边洒粉、一边疯狂,再次重拾简单而幸福的快乐,找回最初的童心。尼康为大家定格这些欢乐瞬间,留下恒久永存的多彩回忆。

尼康

(配图:现场跑者撒彩粉奔跑照)

  酷炫英雄,释放潜力

  2018年The Color Run全新主题——英雄之旅,吸引了众多彩跑者纷纷秀出自己的英雄风范。今年最大的特色必然当属英雄披风,就连奖牌上的独角兽,也加上了小披风。除此之外,带有英雄标记的徽章和闪电纹身贴纸,也是彰显英雄本色的特别之物。

  一个个气质不凡的英雄迫不及待地闪亮登场,帅气拉风的造型,点燃了大家心中的英雄梦。英雄齐聚一堂,在绚丽夺目的尼康展台前,为身边的人带来缤纷的快乐,释放无限超能力。作为本次The Color Run的联合赞助商,尼康在现场为大家免费提供贴心拍照服务,在尼康的镜头下,炫彩英雄们戴着尼康手环,争相展现最真自我。尼康把每一个彩跑者变成超级英雄,留下永不褪色的照片,带来最出彩的青春回忆!

尼康

(配图:跑者在尼康展台前拍照)

  火力全开,嗨爆全场

  冲过终点线后,欢乐再度升级!嗨爆全场的狂欢party迎接着大家,动感的节奏将气氛推向高潮,到处洋溢着青春的笑脸,一场色彩狂欢令无数人激动沉醉,带来无与伦比的震撼体验。

  大家互撒彩粉,不撒不相识,每个人身上都带着独一无二的彩色印记,这是值得记录的欢乐一刻,尼康将这些不容错过的瞬间一一为你珍藏,把这些纯粹的美好变成你的幸福回忆。

尼康

尼康

尼康

尼康

(配图:跑者在尼康展台前拍照)

  每个人都有自己奔跑的理由,与人分享你的快乐,这正是The Color Run背后的意义,点亮自己心中的英雄,也成为能给别人传递欢乐的英雄,你就是最棒的!正如尼康倡导的那样,跳出生活的藩篱,营造一个多彩人生,你就是英雄,尼康为你喝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