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广州设计周 | 点燃沈阳设计力量,40UNDER40设计专场聚势发声

icon 2023-12-13 18:20:39
icon 0

摘要:2023年广州设计周启幕,运营机构丰美传媒组织城市参评设计师深度参与,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3-2024)城际沙龙城市专场在期待与瞩目中拉开序幕。

  发现优秀设计师,推广好作品,汇聚设计力量,彰显设计的价值。

  2023年广州设计周启幕,运营机构丰美传媒组织城市参评设计师深度参与,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3-2024)城际沙龙城市专场在期待与瞩目中拉开序幕。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3-2024)沈阳城际沙龙嘉宾合影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3-2024)沈阳城际沙龙嘉宾合影

  设计之美在于分享,灵感的升华在于碰撞,城际沙龙吸引了来自现场观众的围观和加入,在分享之中收获启迪丰盈思想。

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3-2024)沈阳城际沙龙

  2023年12月9日,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1D01 鹰牌陶瓷展位论坛区座无虚席,由广州设计周主办,丰美传媒城市运营机构联合主办,鹰牌陶瓷特别支持的,40 UNDER 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23-2024)城际沙龙(沈阳城市专场),吸引从全国各地赶来的专业听众,共同见证了城际沙龙的精彩纷呈。

城际沙龙现场

城际沙龙现场 

论坛主持人:沈阳设计师隋天成

论坛主持人:沈阳设计师隋天成

鹰牌陶瓷辽宁省级经理 徐伟健

鹰牌陶瓷辽宁省级经理 徐伟健

  主题设计分享深入地产与私宅设计领域,分享嘉宾带来了最具代表性的作品,浓缩在有限演讲时长里,精彩纷呈而各具特色。 

ZM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猛

ZM建筑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张猛——《风格:猛哥,我惹你了吗》

  “倡导自定义空间设计,发现未来生活之美”。张猛认为,复制和模仿不会真正意义的让中华民族在精神层面得到富足,唯有自我创造,挖掘本民族自有文化,同时借鉴其他民族文化的差异性,才是塑造本民族自有文化意识形态的有效途径。通过不同时期的代表作品表达剥离风格之外的,直指生活本源的设计真谛。

唐之首、唐道创始人 杨一峰

唐之首、唐道创始人 杨一峰——《重估品牌资产》

  中国品牌正在蓬勃发展,中国品牌的价值也在逐渐被市场认可,企业在发展中越来越重视品牌建设和品牌资产的积累,同时也看到了品牌价值的重要意义,杨一峰将其定义为品牌的“象形资产”。以其服务的品牌出发,剖析如何从基因到设计再到市值,实现文化到资产的变现。

城际沙龙现场

城际沙龙现场

◆设计论坛◆

探索设计师个人品牌推广之路

  互联网红利时代,探索设计师个人品牌推广之路,既是符合时代发展需要又是设计师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在设计论坛的探讨中,答案逐渐清晰明朗——借助新媒体平台,创作内容并持续分享,在公域和私域方面输出自己的逻辑思考力,表达力,实现品牌曝光和流量转化。

沈阳艺川空间设计始人、设计总监 葛凯

  论坛主持人:沈阳艺川空间设计始人、设计总监 葛凯

  论坛嘉宾(由左至右):杨莹、张寅、谢黎黎、刘峻廷 

设计论坛

设计论坛

设计论坛

40 UNDER 40设计杰出青年省际论坛(安徽/黑龙江/吉林/辽宁专场)

  2023年12月8日下午,2023 40 UNDER 40 当代设计杰出青年省际论坛(安徽/黑龙江/吉林/辽宁专场)》,落地在柏尔地板展厅,一场精彩的设计分享与思维盛宴激燃现场。

品匠创始人&设计总监 崔丽颖

品匠创始人&设计总监 崔丽颖

  40 UNDER 40年度辽宁榜入榜设计师代表品匠创始人&设计总监崔丽颖上台分享了她的 设计之见,设计之路。设计是解决问题的艺术,设计是艺术的解决问题,从不同的设计案例去阐述在地文化与设计,深挖内在需求,触达设计金字塔的顶端,文化不是虚无,是一个又一个的细节,是设计内核的存在,外在美的体现。

设计论坛

  春茗空间设计 设计总监张春明在设计论坛中表示,在互联网+时代,任何行业或个人总会和互联网打交道,流量时代,设计师该要利用流量找到下一个商业风口,用流量打造属于你的“新商业”契机。

设计论坛

  从设计成长到行业之思,设计师以青年之势,携杰出之光,从自身的独特视界出发,带着各自对于设计的洞察和思考发言畅聊,深度对话,带来新的思想光亮与设计启发。

  属于设计行业的精彩值得期待,步履不停前行不止,再接再厉未来可期。珍藏每一次与设计的相聚,聚力而行,分享之美更是设计之美,期待我们以设计之名再相聚。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