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焕新城市 | 设计师杨婷受邀出席2023年东北亚(沈阳)人才交流大会分论坛

icon 2023-10-17 16:17:12
icon 0

摘要:2023年10月13日上午,2023东北亚(沈阳)人才交流大会-区域性文化创意中心建设主题分论坛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二楼会议厅成功举办。设计师杨婷应邀出席活动。

  2023年10月13日上午,2023东北亚(沈阳)人才交流大会-区域性文化创意中心建设主题分论坛在沈阳新世界博览馆二楼会议厅成功举办。

设计焕新城市 | 设计师杨婷受邀出席2023年东北亚(沈阳)人才交流大会分论坛

  主题分论坛以“星火成炬  筑梦沈阳”为主题,采取“1+1+1”的活动形式,即“1个城市文化创意展+1次AIGC开场视频大秀+1场文化创意生态论坛”,实现1+N共创价值,构建立体式活动框架,打造文化+科技、文化+产业、文化+人才的活动大会,打造区域文化品牌,构建沈阳文化创意新生态、新格局。

  设计师杨婷应邀出席活动,她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希望能展示沈阳文化底蕴,彰显沈阳文化魅力,宣传沈阳文化实力,吸引更多外地人才来沈阳发展,吸引更多本地人才留在沈阳发展,深耕文化,振兴沈阳。

杨婷

  在接受“沈阳发布”媒体记者采访时,杨婷表示,作为设计界的企业代表,感受到政府对创意城市发展的规划,对创意人才的重视,对于设计人才是利好的趋势。作为室内设计师,希望沈阳保留城市的历史文化,以焕新的方式去传承和发展。对于杨婷设计机构来讲,我们在不断培养创意设计人才,希望更多人来到东北,带动更多人走进沈阳。

杨婷

杨婷设计机构创办人及设计总监 杨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