奖讯 | 一然设计杨星滨荣登2021年度“大宅设计+”百强榜单

icon 2022-06-08 15:10:38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16日,经过14位金堂奖全球评审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一然设计(上海、深圳、沈阳)创始人 设计总监 杨星滨脱颖而出,荣登2021年度“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百强榜单。

2021年度“大宅设计+” 

  “大宅设计+”,是金堂奖旗下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旨在通过住宅这一最为亲民的室内设计范畴,展现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凸显设计作品的居住价值,弘扬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在2021年,金堂奖深度挖掘细分赛道、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将目光聚焦于大宅设计师,与设计业界内外诸多机构协作,隆重推出“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

  2022年5月16日,经过14位金堂奖全球评审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一然设计(上海深圳沈阳)创始人&设计总监 杨星脱颖而出,荣登2021年度“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百强榜单。

2021年度“大宅设计+” 

杨星滨


【代表作品赏析】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美的·荣科罗兰峯景

 项目地点:河北·邯郸

 设计面积:311㎡

获奖项目:美的·荣科罗兰峯景

获奖项目:美的·荣科罗兰峯景


【获奖设计师】

杨星滨

杨星滨

一然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鲁迅美术学院设计实践导师

两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得主

意大利 A’Design金奖得主

美国IDA国际设计大奖得主

意大利“IIDA AWARD”国际设计大奖金奖得主

中国室内设计年度封面人物 

  2010年先后创立一然设计上海、深圳、沈阳公司。推崇设计美学与实用功能结合,通过戏剧手法解读用户内心世界,用极具张力的色彩和精致细节,演绎符合当代审美情趣的空间设计。深耕商业地产、售楼处、样板间、豪宅领域的设计、研发与定制服务。一然设计不断在专业化设计上探索,其代表作品屡获国际国内专业奖项殊荣。

  关于一然设计

  一然设计是房地产领域知名室内设计公司,主要从事营销中心、样板间、户型的研发设计,创立于2010年,十年成长,先后创立沈阳、上海、深圳公司。设计的作品获得数百项国际国内设计大奖,蝉联两届德国红点设计大奖,作品广受国内外知名媒体以及专业平台青睐,众多项目成为备受欢迎的网红打卡地。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