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大宅设计+”Top100获奖名单(沈阳优选)

icon 2022-05-27 13:51:08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16日,经过14位金堂奖全球评审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共有100名设计师脱颖而出,成就2021年度“大宅设计+”Top100榜单。沈阳今年参评的设计师战绩不俗,5人入选了“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Top100榜单。

2021年度“大宅设计+”

  在2021年,金堂奖深度挖掘细分赛道、深度整合行业资源,将目光聚焦于大宅设计师,与设计业界内外诸多机构协作,隆重推出“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

  “大宅设计+”,是金堂奖旗下聚焦于大宅设计师的全国性赛事,旨在通过住宅这一最为亲民的室内设计范畴,展现出有特色、有个性、有亮点、有美感的住宅设计作品,凸显设计作品的居住价值,弘扬设计作品的社会价值。

  “设计创造价值”,这既是金堂奖坚守的初心,是金堂奖倡导的理念,也是金堂奖为之而不懈奋斗的目标。

  而正是这份初心、理念和目标,催生出了“大宅设计+”这项崭新的赛事。

2021年度“大宅设计+”

  来自世界各国的14位金堂奖全球评委,如此豪华、如此专业、如此强大的评委阵容,恰恰体现出“大宅设计+”的专业性与严肃性。

2021年度“大宅设计+” 

  2022年5月16日,经过14位金堂奖全球评审老师们的认真评选,最终共有100名设计师脱颖而出,成就2021年度“大宅设计+”Top100榜单。

  每一位“大宅设计+”Top100的获奖者,都是来自于全国各省市的精英,是杰出的大宅设计师,象征着中国设计业界的领先水平。

  这份榜单意义非凡,它不仅承载着全国大宅设计师的梦想与汗水,同时也是金堂奖最重要的年度成果,如同一部岁月史书,记录着金堂奖开拓创新的脚步,见证着金堂奖十二年来不断发展的历程。

  沈阳今年参评的设计师战绩不俗,5人入选了“大宅设计+ 中国室内设计精英邀请赛”Top100榜单:

  一然设计(上海深圳、沈阳)创始人&设计总监 杨星滨;

  艺志空间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李志俊;

  1918别墅装饰资深首席设计师 王江;

  沈阳依辰空间设计创始&设计总监 潘依辰

  沈阳海天装饰装修设计总监 刘帅

2021年度“大宅设计+”

  衷心祝贺以上获得“大宅设计+”Top100的设计师,感谢你们对中国设计业界做出的杰出贡献,期待你们能在未来推出更多优秀设计,为中国设计增光添彩!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郑韵作品 | 东方山水境,闲听荷池雨奖讯 | 赵磊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办公空间】一然设计 | 杨星滨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奖讯 | 田沐之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展示空间】奖讯 | 李志俊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别墅空间】奖讯 | 陈阳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餐饮空间】奖讯 | 陈铁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办公空间】奖讯 | 杨婷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住宅公寓空间】大展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样板房/售楼处空间】40 UNDER 40 | 赵磊:敢为人先 不破不立奖讯 | 沈阳设计作品入选【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名单启迪思想 设计论道——2022设计新青年宣布启动郑韵作品 | 东方山水境,闲听荷池雨奖讯 | 赵磊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办公空间】一然设计 | 杨星滨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奖讯 | 田沐之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展示空间】奖讯 | 李志俊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别墅空间】奖讯 | 陈阳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餐饮空间】奖讯 | 陈铁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办公空间】奖讯 | 杨婷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住宅公寓空间】大展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样板房/售楼处空间】40 UNDER 40 | 赵磊:敢为人先 不破不立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