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展设计作品上榜【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样板房/售楼处空间】

icon 2022-05-20 13:48:17
icon 0

摘要:2022年5月16日,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2021年度杰出作品正式公布。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凭设计作品《心灵归家,营造理想生活-国王湖别墅样板房》,成功入选【金堂奖2021年度杰出作品-样板房/售楼处空间】榜单。

2021金堂奖年度杰出作品-<a href=

  2022年5月16日,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2021年度杰出作品正式公布。在金堂奖2021年度杰出空间作品的429件成果中,样板房/售楼处空间共有55件作品获奖。

  样板房/售楼处空间,体现着地产企业的品牌实力,与业主服务能力。一个好的样板房/售楼处,能够折射出业主内心深处对于“家”的需求,体现业主对于“家”的渴望。

  经由金堂奖全球评委评选,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凭设计作品《心灵归家,营造理想生活-国王湖别墅样板房》,成功入选【金堂奖2021年度杰出作品-样板房/售楼处空间】榜单。

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获奖作品】

  项目信息

  项目名称:心灵归家,营造理想生活-国王湖别墅样板房

  项目地址:辽宁省,沈阳市

 项目面积:290平方米

 竣工时间:2021.10.08

 设计机构:沈阳大展装饰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获奖作品:心灵归家,营造理想生活-国王湖别墅样板房

获奖作品:心灵归家,营造理想生活-国王湖别墅样板房


【关于大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大展设计顾问有限公司创立于2000年,多年来致力为大型商业空间提供高品质设计服务,项目遍布全国及东南亚地区,擅长将商业思维与空间体验用设计语言进行表达。敏锐的时尚触觉使设计观念不断进步,始终保持创新与活力。

  专业的设计团队具有丰富的设计经验,面对风向多变的市场,具有前瞻性,多次打造地标型项目,创造极具美学价值的行业范例,引领空间潮流。

  当下大展设计为文旅综合体、品牌酒店、温泉度假酒店、都市水汇、知名餐饮等企业,提供从设计策划、空间创造到软装配饰的项目全周期服务。

  未来我们将发掘生活中的更多可能性,赋予每个设计鲜明的个性。提取和运用流行元素,配合专业的数字化表现和先锋的设计方法,创造真正属于当下的美学设计。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