群雄角逐,顶峰相见 | 2021芒果奖入围晋级名单公布(优选)

icon 2021-11-09 13:50:08
icon 0

摘要:2021,这是第八届芒果奖 中国人文设计大赛,今年的获奖竞争程度更加激烈,以下为2021芒果奖部分入围晋级名单。

芒果奖

  自芒果奖2014年发起至今近8年,收录全国上万名设计师发声,收到上万套参赛作品,覆盖全国80多座城市,而今,芒果奖持续深耕更多城市,挖掘更多优秀青年设计师!

  2021,这是第八届芒果奖 中国人文设计大赛,也是十间坊关注青年设计师成长的第八年。

  经统计,报名参赛设计师2050人次,有效投稿作品共3307套,其中,参赛作品类别中商业空间占比24.5%,别墅空间占比15%,住宅空间占比60.5%。

  数据显示,无论是作品数量还是质量,都有着飞跃突破。也就是说,今年的获奖竞争程度更加激烈,以下为2021芒果奖部分入围晋级名单。

芒果奖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