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icon 2021-09-02 10:29:04
icon 0

摘要:2021年8月31日,丹桂飘香的时节,由丰美传媒主办,罗伯特·卡沃利奢磁赞助的《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设计沙龙,在沈阳1905创意文化园二楼生活艺术学院精彩开启。

  2021年8月31日,丹桂飘香的时节,由丰美传媒主办,罗伯特·卡沃利奢磁赞助的《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设计沙龙,在沈阳1905创意文化园二楼生活艺术学院精彩开启。

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本次《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分享沙龙邀请了来自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的创意总监齐权老师和三位设计总监徐冉、李晓雷、韩智羽,现场以自身设计项目为例,分享了他们设计背后的故事。 

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嘉宾发言

Guest speech

如美达设计创始人 周建武

▲如美达设计创始人 周建武

  周建武老师首先对齐权的项目作品表达自己的观点:“设计是创造未来世界的美好,齐权在打磨每个作品的同时,更像是创造艺术的过程,从心而发,融合色调、材质、照明的运用,打造出既符合现代审美需求又有文化内涵底蕴的完美空间,而且多年以来一直保持着优质作品的持续输出,是让我们感到震撼和值得大家学习的地方。”

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徐麟

▲立方体设计事务所设计总监 徐麟

  徐麟的评语更像与老友的对话,“齐权像是一个空间叙事诗人,呈现的作品融入了诗人般的感性与深沉。于细节上,他又像一个物理学家一样理性的思考与计算,其作品非常具有引领艺术形式的前瞻性,希望他以后能够创作出更多更好的作品让我们学习。”

有典东西设计创始人阎明

  有典东西设计创始人阎明说道,“认识齐权是在一次出差的路上,我们一见如故,在一起聊的非常愉快,齐权老师讲了很多他的作品,以及他的设计理念和情怀。历经几十年的深耕积淀,才能有这么多好的作品呈现于众,是我们大家学习的榜样。”

主旨分享

Theme sharing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创意总监 齐权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创意总监 齐权

  齐权以及他的团队,对派克齐多年来创作的项目进行了展示,与现场设计师进行了不同角度的讨论,不同视角的解读和交流,作品呈现出多元化的思想碰撞,为现场的设计师提供了更加广阔的设计视野和思路。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代表项目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代表项目

  简要总结派克齐近年主要代表作品:丹东安东老街一期二期、黑龙江绥化北林老街、湖北仙桃沔阳老街、大连旅顺旅大老街、营口金牛古镇、承德老街、山西运城华曦T21、南华中环广场、沈阳1905文化创意园等等。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代表项目

  活动现场就沈阳1905创意文化园项目做了重点分享。派克齐与其合作的渊源由项目本身的气质决定。新中国成立后建立的第一个重型机械制造厂,在保留70年前的主体框架基础上,为老工业历史遗迹注入生命力的创意新元素。 集历史、文化、艺术、休闲于一体的文化商业街区。共计三层,是前沿生活美学的实验场,文艺生活态度的策源地。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师 李晓雷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师 李晓雷

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李晓雷首先分享1905创意文化园三层改造设计,改造之初设计团队便明确,第一,回顾历史,尊重工业遗产,充分展现其空间价值;第二,通过设计积极改善室内空间环境;第三,预留足够的自由度,保证空间灵活调整的余地,当然还要有造园的意趣,避免扁平化,从而延伸人在艺术空间中从感官到身体的知觉体验。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师 韩智羽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师 韩智羽

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1905创意文化园二楼的Art Space艺术空间,是派克齐操刀的又一个代表项目。在展陈空间的组织上,尽可能表达出自由的陈列方式,并通过空间的相互渗透,让人与展品之间产生新的关系,为游览者与空间之间搭建对话沟通的窗口。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师 徐冉

▲派克齐空间设计机构设计师 徐冉

设计沙龙回顾 | 以设计之名,走近派克齐

  暖场·火锅餐厅位于一层,是在创意文化产业园加入餐饮业态的一次大胆尝试。利用项目本身临街双向入口的优势,为项目打开引流的入口。1905的空间属性决定了项目的气质禀赋—时尚、年轻化语言、有品位调性。于是用宽松的布局方式,雕刻局部细节,提升食客的舒适度,打造暖场在沈阳的首家体验店。

罗伯特·卡沃利奢磁店面经理 付乔

▲罗伯特·卡沃利奢磁店面经理 付乔

  罗伯特·卡沃利奢磁总经理马聪莅临活动现场,与店面经理付乔,感谢所有嘉宾的到来。

  意大利Roberto Cavalli品牌创立于1970年的佛罗伦萨,有时尚界“最野奢品牌”之美誉。2012年起从时尚领域跨入家居领域,其磁砖以其独特的风格迅速被全球豪宅业主所追捧,Roberto Cavalli致力于“以艺术品的高度重新定义豪宅磁砖”,为沈阳的高端设计行业提供产品解决方案。

现场互动讨论,齐权&李志航

▲现场互动讨论,齐权&李志航

参观1905创意文化园1-3层空间

参观1905创意文化园1-3层空间

参观1905创意文化园1-3层空间

▲参观1905创意文化园1-3层空间

私宴 派克齐项目:暖场·火锅餐厅

私宴 派克齐项目:暖场·火锅餐厅

▲私宴 派克齐项目:暖场·火锅餐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