𝗚+𝗔𝗪𝗔𝗥𝗗𝗦|中国·沈阳10强榜单公布!

icon 2021-08-30 14:06:13
icon 0

摘要:2021年,G+AWARDS汇集中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阿联酋五个国家专业设计组织共同打造的全球性设计竞赛,面向全球设计精英征集优秀的落地空间设计项目成果,鼓励设计精英从全球的视野下看待多元的在地设计文化和实践表达。中国·沈阳10强榜单...

  在全球化的发展过程中,各个国家和民族的文化相互促进,和谐发展。正是因为文化是多样化的,不同民族、不同地区、不同历史都会有不同的文化形态,保持着各自的特色,呈现出多元和谐发展的局面。正是立足于这样的时代背景,G+AWARDS (GLOBAL+ DESIGNER COMPETITION,中文: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应运而生,由来自全球多个国家具有影响力的国际设计组织联合发起与参评组织运营。

𝗚+𝗔𝗪𝗔𝗥𝗗𝗦|中国·<a href=

  2021年,G+AWARDS汇集中国、美国、意大利、新加坡、阿联酋五个国家专业设计组织共同打造的全球性设计竞赛,面向全球设计精英征集优秀的落地空间设计项目成果,鼓励设计精英从全球的视野下看待多元的在地设计文化和实践表达。

  通过在全球语境下的评选,盘点备受国际认可的设计力作和设计精英,以此推举出全球范围内杰出的设计精英,挖掘设计精英的创新设计理念和观点,向全球呈现出当代设计精英价值观,进一步呼吁人类美好生活福祉。

𝗚+𝗔𝗪𝗔𝗥𝗗𝗦|中国·沈阳10强榜单公布!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启动以来,赛事画面开始高频次地出现在中国主流媒体及核心机场,以及得到了来自中国52位「设计精英推荐官」进行在地推广与组织。于此同时,赛事还受到国际设计界的广泛关注,不仅联合五国执行长参与奖项在地的年度运营,更有来自全球各级媒体纷纷聚焦于此项全球性大型设计交流发展计划,国际媒体全球联动、共享报道资源等等。G+AWARDS在全球资源的加持下全球联动,持续掀起奖项热潮。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经过数月的筹备、报名、角逐与严格的遴拔,从全国来自178个城市4261位参评设计精英中,组委会按照评审标准初评选出每个城市不超过10位选手获得“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城市)10强”荣誉,他们将自动进入中国赛区复评阶段,由中国赛区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标准复评出不超过30位设计精英荣获“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TOP30”荣誉!

  10位优秀设计精英荣耀当选,获奖名单具体如下: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 

中国(沈阳)10强 

赵磊  山石空间全案设计机构 总监

赵磊

山石空间全案设计机构 总监

张猛  未来已来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张猛

未来已来建筑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周博&蔡雨洋  沈阳浆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周博&蔡雨洋

沈阳浆果装饰设计有限公司 设计总监

阎明  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阎明

北京有典东西空间设计有限公司 创始人&设计总监

于文  沈阳海天别墅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

于文

沈阳海天别墅设计机构 设计总监

李志航  沈阳市原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创意总监

李志航

沈阳市原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责任公司 创意总监

𝗚+𝗔𝗪𝗔𝗥𝗗𝗦|中国·沈阳*****榜单公布!

𝗚+𝗔𝗪𝗔𝗥𝗗𝗦|中国·沈阳*****榜单公布!

  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赛区评审委员会将依照奖项评审标准,经过初评、复评、终评三轮严格评审选拔出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冠军作为中国赛区全球总冠军候选人出席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全球总决赛,届时将会邀请到来自全球设计产业关联领域的设计专家、甲方业主、艺术家、媒体人、意见领袖等组成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全球总决赛评审委员会,参与年度冠军评选工作。  

  · 中国赛区初评公布 |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城市)10强

  时间:2021年8月中 | 线上 

 · 中国赛区复评公布 |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TOP30

  时间:2021年8月中 | 线上 

 · 中国赛区终评竞选会 | 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赛区终评竞选会

  时间:2021年9月-10月 | 地点:浙江杭州、陕西西安、江苏徐州 

  · 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 中国赛区选拔机制

  初评:从参评设计师中按照评审标准初评选出每个城市不超过10位获得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城市)10强;

  复评:初评入围的设计精英自动进入复评阶段,评审委员会按照评审标准复评出不超过30位设计精英荣获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TOP30;

  终评:中国TOP30将通过三场中国赛区终极竞选会选出1位2021G+AWARDS全球设计精英大赛中国冠军,作为中国赛区全球总冠军候选人出席2021G+AWARDS全球总决赛,届时诚邀您共同见证精彩赛事,我们将持续公布赛事最新动态,敬请期待!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