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专栏 | 王子:重塑灵感深造设计

icon 2021-03-31 10:56:13
icon 0

摘要:2021年3月,新浪家居媒体记者邀请到了设计业内的知名设计师王子,并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人物访谈。

  2021年3月,新浪家居媒体记者邀请到了设计业内的知名设计师王子,并进行了一次深度的人物访谈。

人物专栏 | 王子:重塑灵感深造设计

  王子

  从业经验:十三年

  个人爱好:学习、 读书、 冒险

  “学习是深造灵感与思路的过程。”

——王子

  访谈人物简介:

  王子,鹏瑄装饰 设计总监;富禹地产 设计总监;凯恩设计事务所 总经理;鹏瑄装饰 总经理。

  2017-2021年 沈阳富禹地产 设计总监

  2018-2021年 凯恩设计事务所 总经理

  2019-2021年 沈阳鹏瑄装饰 设计总监

  2020-2021年 沈阳鹏瑄装饰 总经理

新浪家居:您是哪年开始从事设计行业的?

王子:2007年开始从事设计行业,2013年后转向高端设计领域。先后创建凯恩计事务所、沈阳鹏瑄装饰,员工总人数达300人。致力于别墅大宅、酒店、会所、餐饮、房地产及办公楼等高端空间设计工作,提供高端定制设计服务。国内大型设计项目遍布广州深圳上海北京、武汉、石家庄、大连、沈阳等城市。

新浪家居:您觉得什么对于设计师来说是最重要的?

王子:一位设计师的灵感来源,来自于知识养分的汲取。在我十三年的从业生涯里,忙碌仿佛成了我的代名词,但即便如此,我始终坚信创作的源泉和品质来自知识的不断积累。只有不断地提升自我,充实头脑丰富思想,才能创造出蕴含力量的出色作品。

新浪家居:您认为设计的本质是什么?面对不层出不穷的新流行趋势,您是如何做出应对的?

王子:我认为设计的本质就是整合,与其说是一位设计师,我更愿意称呼自己为规划师。设计师的职责在于梳理客户的生活,用最理性的设计手法表达诉求。我虽不善言辞,但却善于倾听,这也使得我的作品总能恰到好处地满足客户的需求。

  受众喜好的多样化促进了新流行的产生,这是设计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面对这样的趋势,我们要坦然的迎接,迎接这新旧更替带来的挑战。  

  多年的磨砺使得王子越发遵循自己内心的声音,他的作品中总能轻易地捕捉到他内心丰富的情感。奇迹不会降临在没有准备的人身上,他宛如一棵成长中的大树,数年的养分汲取使得如今的他拥有着庞大的根系,而后的迅速成长更是收获了今日的成就。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