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物对话|杨飞&张楠:洞悉山海之间的密语

icon 2020-10-14 12:01:04
icon 0

摘要:九度空间的联合创始人杨飞、张楠说,致力于住宅空间的研发与打造,九度空间致力于将更暖的暖、更美的美、更温馨的家,送给您。

  你想过家意味着什么吗?

  家是一幅画,满堂的欢声笑语、佳肴美食,热气腾腾的饺子等着出锅;家是一个词,当你站在阿里的崇山峻岭,耳边寂寥风声呼号,心头无比想念的那个地方;家是温暖的,也是美丽的,家是松弛的,也是舒适的,所以我们总想,给所爱的人和一路奔跑的自己一个更好的家。

  九度空间的联合创始人杨飞、张楠说,致力于住宅空间的研发与打造,九度空间致力于将更暖的暖、更美的美、更温馨的家,送给您。

  四方踏遍,芬芳一程,九度空间将自己所聆听到的山海密语传递分享给更多人,成就梦想。 

杨飞

杨飞 

张楠

张楠 

十年深耕:理性设计幸福生活

  九度的成绩有目共睹。

  10年深耕住宅产业标准化,服务超过30个一线地产,实操400余个地产项目,成功设计3000+户型……

  公司成立于2009年,现拥有80余人的专业设计团队,是集室内设计与软装设计于一体的全案室内设计机构,为**地产公司提供售楼处与会所、高端住宅地产、教育机构、星级酒店和精品酒店等室内及软装一体化设计。

  九度设计是中国最早介入住宅全装修标准化研究的公司之一,带着改善人居的纯真信念和理想,公司有专门的“住宅产业化研发中心”,全面深入研究地产全装修全流程解决方案。秉承全球化设计定位、专业的配套整合能力、丰富的房地产设计管理经验,坚持“理性设计幸福生活”,将产品思维植入设计,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设计解决方案,高质高效地把控整个设计流程,10多年来为众多地产商提供了标准化体系的解决方案。曾连续10年与万科携手共同研发和制定“住宅全装修标准化体系”,在万科A、B、C、D级精装标准,“万科梦享家1.0,2.0”和“万科美好家”产品上贡献专业力量。与各大地产商深度合作,是万科集团、融创集团、雅居乐集团、卓越集团、合能集团、华为集团等集团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在实现设计引领幸福生活的路上,不断探索与实现。

  杨飞、张楠说,九度空间突破了家装与工装的限制,对售楼处、会所、餐饮、私宅进行深入解读,“不做流于表面的设计,不为市场牵制而随波逐流”,在竞争激烈的装饰领域,他们依然守护内心对设计的纯粹理想和热情,努力超越自我,也把这份初心当做礼物真诚地送与每一位客户。

九度空间 

十年感悟:全民提升品质与审美

  十年九度,杨飞、张楠对于设计有了更多体会。

  近几年,设计领域的消费群体年龄方面开始年轻化,但总体来说,由于我们所做的项目体量较大,所以大部分的消费者还是在四十岁左右的年纪。时间也是在过渡的,十年间,我们的客户群体从五零六零后,逐渐过渡到七零八零后。随着发展,人们的经验、技术以及自身的阅历与见识都日益夯实,对居住品质的要求也都有了更多见解,审美层面也有很大提升,这种提升是全民的提高。

  面对不同的客户群体,九度空间也在不断地自我提升,引导客户完成最适合他们的设计。“我们在设计前期会做非常详细的调查,比如客户的个人喜好、风格倾向,包括居住、工作方面的要求,在此基础上作出整合、交流,一并落实在设计方案中。”

  在九度空间的设计作品中,我们可以看到阔朗、大气、流畅又充满艺术感的最好整合,打通山海密语,携钥而来,小处精致,大方舒展,每一种气象都自然愉悦,悄然感动。  

九度空间

十年情暖:设计带来希望与梦想

  国庆期间,网红学校杭州市淳安县富文乡中心小学的故事被搬上银幕,成为电影《我和我的家乡》里的一个单元。

  半山坡上,青山翠谷,糖果色的城堡小屋,层层叠叠,绚烂夺目,云间透出的光线洒落在尖顶,流光溢彩,26种颜色的梦幻校舍五彩斑斓,它是很多孩子和家长心中的梦幻城堡,也被誉为“中国最美乡村小学”。

  理念影响教育,解放思想,带来无限美的享受,设计也是其中重要的一环,以表象的形式直观呈现。

  深圳市九度空间室内设计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杨飞、张楠认为:一个学校的校园文化是其最隐性的名片,每个学校的校园文化具有独特性,它是学校独立思考精神的体现与灵魂所在。九度空间校园设计创造性地提出了具有学校身份的特色室内空间设计,创造性地将“道、术、法、器”分析方法引入学校理念设计实践,在思考的维度上保证高度、深度与落地性的共生。

  设计已不再是单纯的设计,它带来的是关乎未来的希望、梦想与翱翔。

九度空间

今又起步:在转折处见大气象

  2020年,是这个时代的转折年度。

  这一年,许多行业正在被深刻影响。采访中,杨飞与张楠说,九度空间的2020年,还是在稳步前行。“我们没有受到影响源于两点,一是经历多年的经验阅历积累、优质客户的积累,过去十几年的积累得以爆发;二是在今年大家在经历长时间的居家生活后,开始逐步反思自我生活方式,有重整生活的意愿,也有了更多空闲时间去完成改变。”

  变化肯定会有。杨飞、张楠说,因为疫情,很多人越来越重视自身生活功能的需求,对设计的品质要求要高于从前,但因为经济受到冲击,导致人们在资金的投入上会有所下降,且更注重性价比,但这并不影响他们主动寻求选择优秀的设计师

  如果说将这一年视为再出发的新起点,在杨飞、张楠看来,仍要提及两个关键词——团队、灵魂。

  “团队内在很重要,我们团队的内部因素很多时候在于我们两人。外在的因素属于刺激性的存在,它会不停改变,所谓关于未来我们难以预测,但可以确定的是‘我们’。我们的内心、内在是别人无法过多参与并使之改变的,具有相同属性的人会相互吸引,我们吸引的都是同属性的同路人。我们有信心,比如通过不懈的学习和前进的姿态,保持自我的真诚、审美在线;比如现在北方的设计环境弱于南方,但我们会保持努力的方向,让它越来越好……在始终变化的大环境中,我们总可以掌握一些东西,笃定一些,不需要太过焦虑或茫然。”

  任何行业都有自己独特的价值和意义。杨飞、张楠说,让他们骄傲的是,他们认为设计师即灵魂工程师,“当设计师发挥出设计精神,融合客户想法,做出一个带有灵魂的设计,这样的想法被固化、留存、流传,最终就会成为灵魂的一种传承,永远精彩下去。”

  这就是九度空间,也是杨飞和张楠想要实现的。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