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然设计荣获第十四届金盘奖两项大奖

icon 2019-12-24 15:39:56
icon 0

摘要:一然设计作品喜获金盘奖年度最佳软装空间、金盘奖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

  2019年9月5日,由金盘网、《时代楼盘》杂志社主办的第十四届金盘奖华北、东北地区空间类评选活动在北京隆重举行,在评选中,由行业大咖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用最专业的水准评选出37个最顶尖的获奖项目。

  2019年12月19日,第十四届金盘奖颁奖盛典及颁奖晚宴,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一然设计摘得荣誉,作品荣获金盘奖年度最佳软装空间,金盘奖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两项大奖。

2020设计提升房地产产品力发展趋势论坛

  12月20日,杨星滨受组委会邀请,出席于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的《2020设计提升房地产产品力发展趋势论坛》,并作为论坛嘉宾主持,与各地产设计行业领袖展开深度对话。面对房地产的未来,如何提升企业的产品力,从样板思维到交付思维,房产企业要进行哪些调整?

2020设计提升房地产产品力发展趋势论坛

2020设计提升房地产产品力发展趋势论坛

  一然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杨星滨,受邀作为论坛主持人,从设计的角度与各位嘉宾一起展望地产未来趋势。 

论坛主持人:杨星滨

论坛主持人:杨星滨

论坛主持人:杨星滨

一然设计创始人/设计总监

活动现场

一然设计作品

金盘奖年度最佳软装空间

金盘奖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

  金盘奖”是由业内著名地产专业杂志《时代楼盘》举办的房地产设计类的综合性大奖,是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

一然设计作品  金盘奖年度最佳软装空间  金盘奖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

年度最佳软装空间

沈阳美的城95㎡样板间  开发商:美的置业  <a href=

沈阳美的城95㎡样板间

开发商:美的置业

室内设计:一然设计 

年度最佳售楼空间奖

沈阳美的盛堂售楼处  开发商:美的置业   室内设计:一然设计

沈阳美的盛堂售楼处

开发商:美的置业 

室内设计:一然设计 

  关于金盘奖

  “金盘奖”是致力于传播“中国高品质项目”的业内综合性大奖。该奖项是由业内著名地产专业杂志《时代楼盘》举办的房地产设计类的综合性大奖,是房地产界、地产设计行业内最权威的专业奖项之一。

  在“公平、公正、公开” 的前提下,从楼盘的投资价值、设计的创新度,建筑艺术和人居环境等方面评审出年度最具代表性的楼盘,体现全国各地房地产项目在规划、建筑、景观和室内设计和建造等各个方面整体水准的提升,为今后的住宅产品设计树立起赶超的标杆,同时引领房地产行业的健康发展,为提升我国城市建筑面貌发挥重大的作用!

  “金盘奖”活动始于2006年,分别在深圳、北京、广州、上海等地举行,至今已举办14届,并取得了巨大成功,得到了地产界著名专家及开发商的交口赞誉。

  此文章部分图片来源于网络。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