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隆重召开

icon 2016-10-19 16:34:37
icon 0

摘要:10月13日, “诺贝尔瓷抛砖——全新一代瓷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于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三楼隆重召开。

1013日, “诺贝尔瓷抛砖——全新一代瓷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于沈阳万达文华酒店三楼隆重召开。诺贝尔瓷砖集团营销总监宋杭祥先生、瓷抛砖产品开发总监甄燕萍女士、杭州诺贝尔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余爱民先生、杭州诺贝尔集团沈阳分公司经理总孙建平先生、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东北大学艺术学院张书鸿教授及大辽网、新浪网、等多家知名媒体和近200余名设计师应邀出席,共同见证这一极具意义的时刻。

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隆重召开

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现场

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平先生代表集团对到场的各位贵宾致以最诚挚的欢迎!

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隆重召开

杭州诺贝尔集团沈阳分公司总经理孙建平先生

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隆重召开

 杭州诺贝尔集团副总裁兼总工程师余爱民先生

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隆重召开

辽宁省家具协会会长祖树武先生       

辽宁省装饰协会设计师委员会副会长张书鸿先生浓墨淡笔、风趣幽默、博古通今、贯穿百年著名设计作品,融合中西知名设计元素,重点阐明诺贝尔瓷抛砖的诞生,弥补了国内外在瓷砖设计及应用领域的不足~诺贝尔瓷抛砖的问世,注定掀起室内外设计的新航向、新浪潮、新思路!

随着建材市场的白热化的市场竞争,产品创新与资源整合成为了当今行业发展的必经之路。诺贝尔瓷抛砖的诞生,改写了人们对于瓷砖的印象,让瓷砖工艺还原石材成为现实,让更多的设计师对瓷砖在家装中的应用有了全新的视觉冲击和体验!诺贝尔瓷抛砖相较于传统瓷砖具有五大产品特色:

1、表面更耐磨:采用新型装饰瓷质面材,更硬更耐磨,耐酸耐碱抗风化,无需特殊保养,历久如新,使用更省心。发明专利名称:一种瓷质抛光砖及其生产方法,专利号:ZL201110309097.0

2、花纹更逼真:采用3D高精度数码喷墨渗透技术,萃取意大利、土耳其、巴西、伊朗等多国顶级名贵石材纹理,仿真效果宛若天成,适合各种装饰风格的需求。发明专利名称:一种渗花瓷质砖及其生产方法,专利号:ZL201210331440.6

3、质感更通体:采用多维通体布料技术,立体渗花工艺,使产品在外观上更具通体感,适合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使得加工面与表面呈现相似的色彩和肌理,拓展了装饰设计的创意空间。

4、质地更厚实:极为致密的瓷质材料,配以15MM的新厚度,不仅坚实而厚重,更适于进一步的深度加工,装饰效果立体而丰富。

5、触感更温润:新型瓷质装饰面材触感温润,恰似天然石材,光而不滑,防污易洁,更易打理能够极大的提升设计作品的视觉效果,促进装饰设计细腻化和艺术化,为居住者营造更为舒适、优雅、健康的生活环境。

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会【沈阳站】隆重召开

与会来宾合影留念

会议后,众多知名室内设计师对瓷抛砖展厅进行参观,对此次全新一代瓷砖——诺贝尔瓷抛砖给予了高度评价。 

悠扬的音乐在耳边回响,动人的氛围依旧萦绕场内,精彩的片段时常浮现脑海,惊喜的心情难以用语言表达,2016诺贝尔瓷抛砖设计师品鉴大会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得到了总部领导、行业领导以及沈阳区域各经销商的大力支持!进一步提升了市场对瓷抛砖的深度了解和传播,巩固了诺贝尔瓷抛砖在建材领域的核心领导地位!整体技术处于世界领先水平的诺贝尔瓷抛砖必将厚积薄发,引领行业发展新潮流!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