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娜迪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icon 2016-08-12 16:54:41
icon 0

  历时三天的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完美收官,713家参展商,8大展馆,12万平方米面积,11万买家聚集,让沈阳家博会又创新高,展现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全产业盛会平台。卡娜迪在家博会的高调亮相,展现出东北家具产业的雄厚实力与品牌号召力,2016年85日,在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卡娜迪展厅内,新浪家居采访了卡娜迪王总。

卡娜迪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卡娜迪王总

  【新浪家居】:此次参加家博会带来了哪些新品?

  【王总】:今年的新品主要是针对几块,一是集成系列,也就是生态集成,包括衣柜、墙板、书柜、酒柜。以往大家一谈到集成家具感觉很高端,而我们这是针对年轻人推出的生态系列,更加具有亲和力。

卡娜迪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新浪家居】:这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

  【王总】:一是想推广我们的新品,也谈不上太多的招商,因为我们在辽宁地区还有东北地区基本布局都差不多了。这样的情况参加展会第一主要是想扩大影响力,第二是展示新品,另外为老经销商增强信心。                     

  【新浪家居】:您认为这次家博会的优势和特点是什么?

  【王总】:整个家博会的集成比较多一些,大家可能都在展示自己新的产品,然后今年的人群比去年要多。这可能得益于家协下的力度比较大。

卡娜迪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新浪家居】:您对下半年的市场状况是怎么看待的?

  【王总】:现在的市场大家都在说不好,但是我感觉是有的好有的不好,整体市场还是比较可观的。就像今天包括人群、来的客流都是比较大的。这些人不一定都是来买产品的,大多在观望,考察市场,这就看谁家的产品竞争力比较强了。

  【新浪家居】:未来企业将作出怎样的战略政策?

  【王总】:今年公司又增加了很多设计团队,他们的个性化使每一个产品都不一样,这个是我今年的大约规章,就是针对年轻人来做现代时尚集成家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