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鸿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icon 2016-08-11 17:01:25
icon 0

  历时三天的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完美收官,713家参展商,8大展馆,12万平方米面积,11万买家聚集,让沈阳家博会又创新高,展现出中国北方最具规模、最具影响力的家具全产业盛会平台。意鸿在家博会的高调亮相,展现出东北家具产业的雄厚实力与品牌号召力,2016年85日,在2016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意鸿展厅内,新浪家居采访了意鸿王经理。

意鸿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意鸿王经理

  【新浪家居】:简单介绍下您这次参展的新产品?

  【王经理】:我们推出了全房打造的新概念,而且是一个全房的新模式,让消费者感受到家的氛围,又可以搬回家按照自己的需求使用。特点是亲民化可量产,价格合理便于普及,适合80-120平米的户型。

  【新浪家居】:那您此次参展的目的是什么呢?

  【王经理】:目的是招商,我们推出了莱叶新品牌,意鸿做代工很多年了,在产品的质量、做工上,都有很扎实的基地。把德国莱叶的品牌概念推广起来,这样的话在全国有一个更好的平台推广我们的全房定制的新概念。

  【新浪家居】:那您认为这次家博会的特点或优势是什么呢?

       【王经理】:这次家博会的参展方非常多,而且基本上都是比较有实力的厂商都过来了,尤其是像通辽等这些小地方的客户也都过来了,并不是一定非要攻占一二线城市,中国经济的发展状况,三四线城市的需求市场潜力也非常大。

意鸿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意鸿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新浪家居】:那您是如何看待下半年的市场状况呢?

  【王经理】:大家都说大环境不好,几家欢喜几家愁,还是看操作的方式,选没选对路。大家削尖了头去占那5%的高端市场,就像我们刚刚说的那种富丽堂皇的东西,是看着挺诱人的,一个订单三百万、五百万的,有的甚至是一千万的,但是你能不能真正吃得下还是要选对路子,所以才我们说为什么提供这种全房的新模式,这种新模式下可以推动我们下半年的一个市场,得到一个突破性的进展。

  【新浪家居】:那我们品牌将作出怎样的战略决策呢?

  【王经理】:借助85日家博会的影响力,吸引广大的客户去讲解解答全房模式的发展,还会有一个很高的政策性的支持。

意鸿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意鸿第五届中国沈阳国际家博会载誉收官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