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访3D木门副总裁薛桂斌:做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icon 2014-11-14 14:19:39
icon 0

摘要:10月21日,希望激扬青春,爱心照亮梦想。“让青春与梦想同行”3D木门助力百名学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启幕。

  10月21日,希望激扬青春,爱心照亮梦想。“让青春与梦想同行”3D木门助力百名学子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沈阳海韵锦江国际酒店隆重启幕。3D木门践行沈阳知名企业的社会责任感,为百名学子奉献爱心,得到了业内人士和广大消费者的热烈称赞。今天,新浪家居有幸采访到了3D木门集团副总裁薛桂斌先生与我们一同畅谈企业家的责任和梦想!

专访3D木门副总裁薛桂斌:做公益是企业的社会责任
3D木门集团副总裁薛桂斌

  【新浪家居】:薛总您好,让青春与梦想同行 3D木门助力百名学子公益活动圆满成功了,这个活动在我看来非常的有意义,它不仅体现了一个企业的社会责任感,还能触动到社会呼吁各大企业投身公共事业中来!请问薛总是什么促使企业想资助贫困学子的?

  【薛桂斌】:“让青春与梦想同行 3D木门助力百名学子”公益活动的举办,是基于3D木门企业的公益心和社会责任感,更缘于3D木门对梦想的追求与执着。3D木门从1994年成立时的一个小工厂,到经历过20年风雨历程的中国木门领导品牌,就是不断造梦、追梦、并坚持实现梦想的过程。可以说,3D木门是一个敢做梦、并执着于梦想的企业,也正是因为有了梦想的力量,3D木门才能跨越一段段征程,成就今天中国木门十大品牌、中国驰名商标、中国木门自动化时代开辟者的功绩。在今年新的开学季,有很多大学生欢天喜地的走进了新的校园,也有许多的学生面对新的生活,更多的是迷惘与无奈。他们并非没有梦想,而是因为生活的拮据,让梦想不敢生出翅膀。甚至因为贫困,在踏上新的人生旅途时,滋生了许多的畏惧与失落。虽然人生不同,梦想不同,但每个孩子都有追求梦想的希望和权利。对于这些有梦想的孩子,3D木门愿意充当一个助力梦想、捍卫梦想的使者,让他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更加有力的奔跑。今年是3D木门20周年,对于一个企业来说也正值青春,还有更大的梦想等待实现。在未来的发展中,3D木门同样会全力以赴,追求企业更加美好的前景。也借用3D木门董事长张斌先生的一句话:敢于造梦,坚持追梦,不怕不成,就怕无恒!“ 送给有梦的学子们,希望他们在追求梦想的路上更加努力并有所收获。

  【新浪家居】:据我了解这个公益活动是木门行业中的又一先例,3D木门作为行业领军品牌做出如此善举,薛总认为会对社会对行业有什么影响么?

  【薛桂斌】:此次公益活动,是针对东北三省高校入学新生中有梦想的学子的一个资助活动,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能让这些有梦想的人多感受一些来自社会企业的温暖和鼓励,希望将爱心注入到他们的成长过程中,形成一种向上的力量,并将这种爱心继续传递下去。我想3D木门发起的爱心行动,一定会感染行业和更多的企业。我们希望为社会的公益事业助添一种新的风貌,并在社会中形成一股正能量,激励人们努力向上。

  【新浪家居】:听了您的回答我觉得3D木门是一个非常有社会责任心的企业,同时也是一个非常优秀的企业,刚刚听您说企业今年20周年,请问20周年庆典什么时候开始呢?又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惊喜呢?

  【薛桂斌】:今年是3D木门20周年大庆之际,我们除了大型促销活动回馈广大消费者,也将举办一场盛大的庆典,会有一些大动作,敬请关注。

  【新浪家居】:3D木门走过了20年的历史,到如今俨然已经成为了木门行业的领军品牌,无论是从产品品质,品牌影响力在近几年都得到了飞速提升,请薛总给我们分享一下,您怎么看3D木门现在的发展?

  【薛桂斌】:经历了20年的发展,特别是近几年的快速发展,3D木门已拥有800余家专卖店、服务全国29个省市自治区,拥有沈阳、广州南北两大国际化生产基地,并于2014年初落成的全球第一条非标木门自动化生产线开辟了中国木门自动化、智能化的新时代。3D木门为中国家居生活品位带来的质的改变,已经成为引领中国家庭家居时尚的风向。而这些成就的取得,除了缘于3D木门诚信经营、发展创新的努力外,更依赖于广大消费者的信赖和认可。3D木门将会以更大的使命感和责任心,引领中国木门行业发展再上高峰,为广大消费者带来更具品质的家居生活。 

  【新浪家居】:请薛总为我们描述一下3D木门未来的规划和发展方向。

  【薛桂斌】:做企业就要踏踏实实,一步一个脚印,根据企业和行业目前的发展情况,“先做大,在做强”依然是我们企业的总体发展思路。把产品力的研发和品牌力的建设放在市场营销的第一步,认真服务好每一个地区的经销商,整合优质资源,打造一张健康高速发展的销售网络,用最先进的创新思维和发展观推动3D品牌良性发展! 3D木门已经为中国家居开辟了一个智能化的时代,未来的家居行业自然会走向集成化、智能化,所以我觉得未来的趋势很美好,但需要企业一步一个脚印的走下去!3D人将继续怀揣“敢于造梦,坚持追梦”的至诚之心不懈努力,与广大的经销商朋友及合作伙伴一同,为中国木门行业的春天画上浓墨重彩的一笔。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