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icon 2013-08-29 18:17:54
icon 0

摘要:很荣幸,今天能够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也很荣幸这一次能够跟大家来有一个互动。那我大概讲一下米洛西石砖是做什么的,当然除了一个是品牌很深的,它除了必须创造它本身的商业价值之外,本次我们也很荣幸的联合设计事务所,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除了创造本身的价值...

  主持人:

  各位晚上好!

  我是金堂奖组织机构的负责人张宏毅。非常非常高兴能在沈阳来举行金堂奖的颁奖典礼,刚才这个大片是我们颁奖典礼前的一个小小的序幕。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金堂奖组织机构的负责人张宏毅

  那今天我们的金堂奖典礼非常感谢广州石砖周,所以在这里请我将这个小小的序幕再延续一段时间,然后才是我们正式的金堂奖的收官典礼。

  首先,我要请出一起和我来主持本次会议的嘉宾,他是谁呢?我们请看大屏幕。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米洛西石砖总经理杨加良

  杨家良:

  尊敬的各位沈阳的设计师,大家晚上好!

  很荣幸,今天能够在这里跟大家见面,也很荣幸这一次能够跟大家来有一个互动。那我大概讲一下米洛西石砖是做什么的,当然除了一个是品牌很深的,它除了必须创造它本身的商业价值之外,本次我们也很荣幸的联合设计事务所,在这个过程当中我们除了创造本身的价值之外,我们更多的想去做一个中间的平台,能够把本来属于少部分拥有的设计通过米洛西石砖这个渠道能够更多的去跟大家做一个分享。那我们也很有幸,这次在设计事务所通过我们一年的合作,重新推出了一个米洛西石砖大师系列的产品,叫锦系列。那么我们希望,在后续未来我们能够提供更多的大师设计,通过米洛西这个石砖渠道,能够跟更多的人、更多的消费人群、更多全国的设计师做一个分享。那我们也感谢广州设计周,这个舞台能够为我们提供这么好的平台。

金堂奖中国室内设计年度评选
会议现场

  在未来,我们希望通过整个大家的联合,包括经常讲的广州设计周,还有更多好的设计师能够把更多的设计作品,能够通过米洛西的渠道通向更高的,或者让更多的人接触得到更多的大师设计。谢谢大家。

  主持人:

  感谢杨总。

  大家现在看到的是几杯咖啡,这几杯咖啡非常有意思,应该说看得出泡这个咖啡的人应该是非常非常的讲究,这一定是出自于某位知名的咖啡馆,或者是非常熟练的专业的咖啡店。但是,我想告诉你们的是,你们全部理解错了。这几杯咖啡是我前天用手机拍的,是我前天在米洛西的店里用手机拍的。

  米洛西在中国有一百多个展厅,一百多个店。它每一个店的营业员,每一个店员在上岗之前要经过一道非常非常严格的训练,那就是必须能做出一杯决定专业的咖啡。所以,这一切我们来理解这样的一个品牌,它能提出他的再定义这个理念也就不足为奇了。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