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icon 2013-08-26 17:27:13
icon 0

摘要:为了回馈省城百姓一直以来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13年8月25日,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中空大厅举行,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地产世界》栏目,共同打造的《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20...

  为了回馈省城百姓一直以来对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大力支持与厚爱,2013年8月25日,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中空大厅举行,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地产世界》栏目,共同打造的《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2013点亮爱家大型活动。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作为一个负责任的企业,充满行业正义感,作为灯具行业的领导企业,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一直坚持,在品质与服务建设上投入企业可以长期获得最大的回报,几年来一步一个脚印的不断夯实品质与服务基础,品质与服务是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的不二选择!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2013年市场与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强强联手,通过本次“城市·人居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活动,主要针对家居家装灯光有独特见解和独到设计的家庭和个人,赛会对外倡导内容包含:科学用灯,健康用灯,艺术用灯,节能用灯四个方面。为每一个爱家增色,为每一段生活添彩,活动将为消费者打造一个安心的选择平台,获得装修指导,普及装修知识,推进各种装修装饰理念的实行。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西站店总经理叶国安(左一)

  活动当天,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还与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共同打造都市欢乐购大型团购会活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各大品牌厂商、经销商都为都市欢乐购活动给予大力支持,为都市会员提供专享活动、同时都市会员在专享活动基础上更能在会员商铺享受折上再打九折优惠,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还为都市会员提供更多购物抽大奖活动。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
城市•人居 空间光艺术品鉴盛典颁奖

  同时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大力支持,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还将陆续启动三周年店庆系列活动,更多灯具低价来袭,还有万款新灯免费试挂等活动等着您参与……

  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将对消费者在售前、售中、售后所接受的服务,从消费者买灯的第一刻起,就会感受到不一样的高质量服务。因为所有的服务都是标准化,从标识、服务语、服装等诸多细节,再到星级考核标准;建立星级服务标准,让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在服务方面达到一个质的飞跃。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系列活动将创造灯具行业的一个新的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