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跑步去北京——健康专家见面会

icon 2013-06-19 16:41:06
icon 0

摘要:迎着全运的风,踏着全运的浪,2013跑步去北京第三季将再度启航。随着全运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为提倡全民健康、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理念,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将再次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健康一身轻》栏目组共同举办2013跑步去北京——健康...

  迎着全运的风,踏着全运的浪,2013跑步去北京第三季将再度启航。随着全运会脚步的日益临近,为提倡全民健康、全民健身、全民运动的理念,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将再次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健康一身轻》栏目组共同举办2013跑步去北京——健康专家见面会大型活动。

  为了使活动更具影响力,更具权威性,本次活动将彻底颠覆传统健康专家见面会形式,将在中华剧场举行。本次活动将让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倡导健康理念,服务社会的经营理念传遍祖国大地,同时传播企业文化,传递企业的使命!

  失去的东西才能感到它的珍贵,健康也一样,当它存在的时候,我们为什么不好好体味一下呢?您想了解饮食对健康的影响吗?您想了解运动对健康的影响吗?您想了解病理吗?您最想跟专家唠点啥呢?敬请期待中华剧场2013跑步去北京——健康专家见面会,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邀您共同从病理、运动、营养美食方面解读健康知识……

  只要您关注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只要您想了解健康知识,只要您愿意参与到专家见面会中,您就有机会获得由北京十里河灯饰城沈阳店携手辽宁广播电视台都市频道《健康一身轻》栏目组,在中华剧场院举办的2013跑步去北京——健康专家见面会的入场券。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