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净水行业年会圆满落幕 海尔净水掀起智能浪潮

icon 2014-12-24 16:05:31
icon 0

摘要:12月21日,“2014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首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及多家净水行业协会的...

  12月21日,“2014年中国质量检验协会净水设备专业委员会年会暨全国首届净水行业发展战略峰会”在北京梅地亚中心隆重举行。此次会议得到了中国家用电器研究院、全国家用电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中国质量认证中心、北京鉴衡认证中心及多家净水行业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央电视台、新浪家居、中国直饮水、直饮水时代、净水论坛等多家媒体共同参与报道。

  众多领导专家以及业内知名企业总裁和媒体人士悉数到场。作为净水行业一大权威性会议,围绕净水,共话发展,亮点频现。

  海尔净水总经理曲桂楠先生出席会议,并做题为《携上帝之手——市场刚性需要存在,市场诉求才是产品和品牌的方向》的演讲。

  互联网、云时代的到来给传统营销带来的巨大冲击,互联网时代,海尔净水也将自身转型成原有的卖产品到如今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饮用水解决方案,通过上门测水、免费体验、试金行动、人人营销等形式搭建用户数据库,通过与用户的持续交互,带动产品的迭代升级,最终实现企业品牌的引领。海尔净水的智能化导向吸引了各方关注,邓司长也以海尔智能净水机为例详解净水智能为未来发展方向。

  与此同时,首届净水行业权威性奖项“金鼎奖”发布盛典落地。历时三个月的 “2014净水行业品牌总评”活动借净水行业年会发布颁奖盛典,海尔净水荣获2014年中国净水行业金鼎奖十大品牌、全国净水行业企业产品创新奖两项大奖,同时通过了中国质量检验协会行业3A信用等级评价。

  2015年,海尔净水将会以智能化产品及服务作为企业与用户进行交互的接口,针对用户的个性化需求,为用户提供健康饮水解决方案。

  海尔净水,净无忧,享生活。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