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家沈阳商场九年店庆消费满799元送100元代金券

icon 2019-06-10 21:27:09
icon 0

摘要:2010年宜家进入沈阳,至今已有9个年头。6月6日—6月10日,宜家沈阳商场九周年店庆,全场家具及家居用品消费满799元即送100元代金券,多买多送。

  2010年宜家进入沈阳,至今已有9个年头。6月6日—6月10日,宜家沈阳商场九周年店庆,全场家具家居用品消费满799元即送100元代金券,多买多送。 

沈阳宜家

  你知道沈阳人一共吃掉多少个宜家冰激凌吗?

  九年间,宜家沈阳商场一共接待了4094万访客,拥有了130万会员,共卖出1.3亿件家具及家居用品,其中卖的最多的家具是拉克边桌,一共卖出67万个,当然好吃的沈阳人,一共吃掉了450万个甜筒以及2500万个瑞典肉丸,我们为不同的家庭设计10000多个家居解决方案,斯马兰儿童乐园总计照看了23万名儿童。这些数字都在说明着,宜家正在潜移默化的改变你的生活。 

  全城寻找宜家九年会员,定制礼物送给你

  如果你在2010年12月31日前办理成为宜家沈阳商场会员,你就可以得到宜家为你定制的九周年纪念礼物。具体操作方法:你可以关注宜家俱乐部服务号,绑定宜家电子会员卡,即可在“我的优惠券”中查看到九周年水杯礼品券。 

  九周年店庆优惠季,只限5天

  6月6日—6月10日,宜家沈阳商场九周年店庆期间,全场家具及家居用品消费满799元即送100元代金券,多买多送。同时宜家九大经典系列产品全线九折。与店庆活动同享。购买宜家整体厨房,送¥1000元抵用券。购买宜家床,享床垫九折。购买两件同款枕头享九折优惠。

沈阳宜家

沈阳宜家

沈阳宜家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