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泉体重大曝光,健身派与“佛系”养生谁更强

icon 2018-01-23 11:12:08
icon 0

  本期《你好!生活家》,卡萨帝生活馆讲迎来羽泉做客。在音乐征途上,两人用羽泉这个共同的名字走了二十年。20岁对于一个人来说可能是正值初出茅庐打拼的年龄,而对于一个组合来说却是一道漫长而美丽的风景了。合作二十年的羽泉不但是事业中的好伙伴,更是生活中的好哥们。

1

  1997年,一个留着长发的酷酷的男孩,和一个有着天生好嗓子的青年。凭着对音乐的执著,一起登上了舞台,他们的组合就叫做羽泉。

1

  当时他们想不到,这个组合最终会串起他们所有的事业线、生命线,并共同陪伴一代年轻人走过二十年的青春岁月。

1

  羽泉组合出道二十 周年之际,20周年巡回演唱会的筹备也在紧锣密鼓的展开,良好充沛的体力是巡回演唱会必不可少的硬件之一。

1

  本期卡萨帝生活馆变身健身馆,贴心的馆主杨澜换上运动服大跳健美操,与两位美女教练紫亦、楠木,以及专业健身教练Tony一起,为羽定制巡回演唱会的健身计划。

1

  二位挚友虽然已相识二十多年,但生活方式却截然不同。羽凡酷爱运动,滑板、射箭、保龄球、足球样样不落,将运动落实于行动,身体一直不错;而好哥们海泉却十足“心动派”,注重养生,日常饮食搭配平衡,出门也是保温壶不离手。

1

  在神形兼似范·迪塞尔的私人健身教练Tony的指导下,一场平板支撑比赛考验搭档二人的身体素质。

1

  羽凡胡海泉无疑是默契和互补的,二人对创作有着不可忽视的才华与热忱。在他们的作品中,羽凡的音乐灵感与海泉的文学功底,羽凡热情激烈的个性与海泉温和恬静的气质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

1

  生活中,羽凡热衷美食,是个做菜好手。海泉在一旁就显得轻松了许多,作为厨房至简主义者,将蛋打入切片好的吐司凹槽后,放入内外精准控温的卡萨帝智能嵌入式烤箱中,只需静待十分钟左右,一道烘蛋吐司就做好了。

  都说认真的男人最性感,羽凡刀工利落地将彩椒和瘦肉均匀切丝,热锅下油爆香蒜片,先倒入肉丝翻炒,再倒入青色彩椒与黄色彩椒翻炒。出锅装盘,撒上白芝麻点缀。

  羽凡说到,今年是羽泉出道二十年,罗马数字的一个“X”是指十年。所以这道菜的最后,羽凡用红彩椒切条,作出两个“X”型摆盘,代表羽泉共同走过的二十年岁月。

1

  时光载沉载浮,演艺圈多少组合、乐队终究离散分飞,在经历过千万次的考问与解释后,羽泉依然坚持着一份情义,专注着一件事情。

1

  从独自打拼,到成为组合;从唱歌、玩音乐,到经商、当老板、出书,如今的“羽泉”已不只是一个歌手组合,而是成为了一种情感的符号。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