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零售下的IP应用,酷漫居VS中大岭南EDP,看看他们如何探讨?

icon 2018-01-10 17:55:38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22日,酷漫居接待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DP一行,广东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雅居乐置业、南方新世界传媒等28位校友到场交流学习,酷漫居创始人杨涛为大家分享了《新零售时代下的IP应用》,会后大家对更多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

  2017年12月22日,酷漫居接待中山大学岭南学院EDP一行,广东哲力知识产权事务所、雅居乐置业、南方新世界传媒等28位校友到场交流学习,酷漫居创始人杨涛为大家分享了《新零售时代下的IP应用》,会后大家对更多企业经营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探讨。

1

  在新零售时代,IP潮流化,场景体验化,实体门店逆生长,渠道的延伸,如何提升品牌的张力......满满的干货,让在场的各位企业家深感认同。

1

  众所周知,酷漫居拥有迪士尼、Hello Kitty、B.duck小黄鸭、泰迪熊等国内外知名动漫品牌形象的官方正版授权,将“动漫+家具”紧密结合是酷漫居儿童家具在行业的首创,而结合动漫所赋予的快乐居室文化,将IP潮流化,紧随国际动漫流行趋势,牢牢抓住新一代消费者的影响力,从而为青少年儿童提供高品质的专业儿童家居产品及服务。

1

1

  据透露,2018年,酷漫居将有20城市首先上线全新的魔法体验馆,在实体门店中为家长和小朋友们直接打造儿童房的场景体验化。

1

  近年来,新零售概念在家具行业被热捧,酷漫居在新品发布之后,材质、设计、工艺的升级,酷漫居新品桃花芯木系列频频受到新老经销商的点赞,以此为机遇,实现实体门店的逆生长。

1

  在渠道的延伸上,酷漫居近来也喜事连连,成为广东省母婴室标准技术的起草单位、与儿童医院、月子中心合作、早教育儿机构等,从零散的单个家庭的客户延伸到团体购买需求,从而提升品牌的张力。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