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漫居成为《母婴室安全技术规范》起草单位,并打造多个广州市公共场所示范点

icon 2018-01-10 17:46:00
icon 0

摘要:2017年12月5日,广东省婴童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项标准启动会在在广州天河区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漫居”)作为立项标准起草组行业代表参与起草会议。

  2017年12月5日,广东省婴童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立项标准启动会在在广州天河区广东出入境检验检疫局召开,广州酷漫居动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酷漫居”)作为立项标准起草组行业代表参与起草会议。

1

  根据“广东省质监局关于批准下达2017年省地方标准制修订计划项目(第一批)的通知”,广东省婴童用品标准化技术委员会(GD/TC119)申请的《母婴室安全技术规范》、《婴童咀嚼辅食器安全技术规范》、《婴童饮用器具通用安全要求》、《倾斜式婴儿睡床安全要求》、《婴童衣料用液体洗涤剂》等五项婴童用品广东省地方标准获得立项,其中,酷漫居重点参与《母婴室安全技术规范》的标准起草。同时,通过近年来酷漫居在环保质量、室内儿童居室环境上不断的努力,酷漫居品牌在母婴家具家居用品方面得到政府相关机构和行业的极大肯定。品牌影响力越大,企业责任越大,唯有不断向市场推出更高标准的产品和服务才是王道,在这一点上,酷漫居始终强调用户至上,打造极致的用户体验,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的、一站式的、成长型的青少年儿童室内居室环境服务商。

1

1

  本次会议,对标准初稿的各项要求进行逐一分析讨论,进一步明确公共场所范围,增加母婴室防摔软垫、安全扣、防撞条等保护婴幼儿童的标准用具,对地板防滑指数和涂料安全方面的进一步提出要求,对生物性能标准用品检测时间、母婴产品标识设计、安全警示语等内容方面进行了明确规定。根据时间安排,预计在2018年3月底前完成标准的送审稿。

  目前,广州市已建成了199间母婴室,未来三年内,天河区计划要建120间母婴室,到2019年底,广州重点公共场所将建成母婴室800间,本次标准深化的起草,也为广州市在未来三年内完善城市基础公共服务设施的战略规划提供进一步的标准规范参考。  

  酷漫居打造的母婴室入选广州市公共场所示范点

  2017年12月22日,酷漫居大客户服务部刘付清伟总监于广州市天河区天汇广场参与广州市妇女联合会主办的广州市第二批公共场所母婴室示范点授牌仪式活动,广州市政府黎明副市长出席授牌仪式,并亲自发布广州市母婴室大地图,妇联主席刘梅领取第二批广州市公共场所母婴室示范点牌匾,妇联副主席李艳林给母婴室建设支持单位颁发荣誉证书。授牌仪式上,由酷漫居全权参与设计及布置的广州军区广州总医院附属一五七医院母婴室作为白云区母婴室示范点代表、南沙区东涌镇务中心母婴室和南沙区珠江街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母婴室作为南沙区母婴室示范点代表。

1

1

  然而,酷漫居在母婴渠道上的发力,并不是仅限在广东省内,中国最好的儿童医院之一的上海儿童医院、南京儿童医院河西院区等都有酷漫居负责设计与落地布置的母婴室。

1

1

  事实上,除了母婴室首先开启儿童专属空间之外,酷漫居还先后从月子会所、亲子主题酒店、学校机构等各个角度全平台运作,先后与威斯汀酒店、喜来登酒店、酷猴幼儿园、华南师范附属小学等进行居室环境的合作,酷漫居正以动漫衍生产品创意设计及应用为核心,以家具、家居等儿童生活用品为载体,为客户提供从研发、设计、供货、销售、服务等一站式居室环境整体解决方案,从渠道布局、蓝图规划到被行业、被市场、被政府机构的肯定,酷漫居将继续深耕儿童市场,引领行业发展。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