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爱家居十周年盛典,酷漫居同时荣获星耀同舟奖、卓越功勋奖、忠诚奖三项大奖

icon 2018-01-10 17:30:47
icon 0

摘要:12月29日,酷漫居CEO杨涛与其他行业大咖、知名媒体一道齐聚中山希尔顿酒店,共庆简爱家居十周年盛典,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周年盛典上,酷漫居同时荣获星耀同舟奖、卓越功勋奖、忠诚奖三项大奖,获得同行及媒体的肯定。

  12月29日,酷漫居CEO杨涛与其他行业大咖、知名媒体一道齐聚中山希尔顿酒店,共庆简爱家居十周年盛典,并送上最诚挚的祝福!在周年盛典上,酷漫居同时荣获星耀同舟奖、卓越功勋奖、忠诚奖三项大奖,获得同行及媒体的肯定。

1

  十周年庆典上,全国工商联副主席程路先生、全国工商联家具装饰业商会执行会长张传喜先生、居然之家董事长汪林朋先生、香港家私协会主席、香港伟安家俱企业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呈峰、中山市家具商会会长吴赤宇等多名行业大咖在共同探讨家具发展之路。

1

  酷漫居ECO杨涛上台领奖▲

1

  酷漫居CEO杨涛先生手捧奖牌▲

1

  酷漫居CEO杨涛(左一)手捧奖牌▲

  简单生活,质爱十年。穿越10年风云之际,从偏安一隅的二线城市卖场,到如今成为立足珠三角服务全中国的先行者、流通行业模式创新的引领者。从最初的购物中心家居主力店商业模式到移动互联网+展会模式、打造新零售生活馆,简爱家居以特有的经营策略在家居行业中大放异彩。

  2018年也是酷漫居的第十年,十年春秋更替,十载辛勤努力,从传统的家具卖场到线上线下相融合的O2O模式,覆盖全网全渠道用户,家具人不断用自己的努力和创新,在市场上走出一条属于自己企业特色的道路。

  周年盛典上,行业大咖还讨论了智能家居的发展。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快速发展和计算机深度学习能力的提升,百姓对高水平家居生活的追求不断提高,有望引爆智能家居产业的发展。业内估计,到2020年我国智能家电销售收入将突破千亿关口,达到1015亿元。

  在这个快速发展的年代,智能家居有将走向哪里呢?有的大咖人为:智能家居是陪伴者,是麻烦的解决者;有的大咖认为:智能家居爆发的道路还需要时间,还需要钻研;还有的大咖人认为:目前智能家居行业可能存在是“伪痛点”,企业为了智能而智能。

  对此,酷漫居也有自己的理解,从陪伴孩子在线学习的智能学习书桌--桌宝到智能睡眠、智能关怀系统,在新技术领域,酷漫居先后拿下多项新型发明专利和外观专利,2018年,酷漫居还将继续发力智能家居板块,推动传统家具与智能技术实现深度结合,可以预见酷漫居正在形成围绕智能学习、智能健康、智能收纳、智能陪伴、智能清洁、智能睡眠、智能关怀、智能照明八大模块儿童房云生态系统的建设,智能伴随孩子健康成长。

  不忘初心,酷漫居将携手简爱家居,续写下一个十载美好新篇章。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