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年研发成果12月集中发布:海尔感恩月携全球科技感恩中国

icon 2017-12-21 11:02:04
icon 0

摘要: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品质化、高端化的消费需求,海尔将在12月展开感恩月主题活动,作为对全球10亿用户共同选择的感谢。

  随着国民生活水平提高,家电消费正在由普及型消费向改善型消费转变。为了满足消费者日益品质化、高端化的消费需求,海尔将在12月展开感恩月主题活动,作为对全球10亿用户共同选择的感谢。据悉,此次活动海尔将发布包括冰箱、洗衣机、空调、冷柜、彩电等在内的33款高端新品,并同时围绕用户的个性化需求特别打造从设计到服务的成套家居解决方案以及感恩月专属活动,为消费者带来超越期待的一站式品质生活升级体验。

  全球10亿用户选择 海尔前三季营收超去年全年

  当下的中国正经历新一轮的消费升级,有着消费能力和意愿的中产阶级正在崛起。目前,高端消费群体在以较高的年复合增长率持续增长,到2020年将达到6100万人的规模。其中家庭月收入超过5万元的高消费人群将超过3600万。品质生活的需求,让更多的消费者愿意为高端家电买单。

  事实也确实印证了这一点,2017年海尔业绩呈现出高质量增长态势。日前公布的海尔三季报显示,其前三季度实现营业收入1192亿元,同比增长41%,今年短短9个月的时间便打破了去年全年1190.66亿元的营收纪录。在这其中,其高端产品贡献了不小的市场业绩,海尔旗下高端品牌卡萨帝前三季度销售收入同比增长41%;并且在10年积累沉淀后,卡萨帝高端产品在国内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中脱颖而出,万元以上冰箱、洗衣机的市场份额占比第一。

1

  其实除了高端产品之外,海尔全系列产品业绩全线飘红。海尔优势业务冰箱零售额份额达到31.14%,提升3.33个百分点,是第二名的2.5倍;洗衣机零售额份额达到29.46%,是第二名的1.7倍;其它各产业线市场份额也均呈上升趋势。不同维度的数据均意味着海尔愈发得到消费者的青睐,成为新老用户换新家电提升生活品质的共同选择。

  海尔之所以能够迎来全面收获期,是因为其契合了用户的消费需求,不断升级了其品质生活体验。比如海尔推出的F+自由嵌入式冰箱满足了用户对高端食材的“锁鲜”需求;纤见洗衣机不仅能保持绝对安静,还能智慧分辨衣服材质、颜色,提供洗衣解决方案等等。在即将到来的12月感恩月中,这些高端品质家电也将集体亮相。

 全球智慧相连 世界级布局满足不同层级消费者

  海尔之所以能够提供满足全球用户需求的品质产品,离不开其连接全球的智慧布局。海尔依托在全球建立的10大研发中心、24个工业园、108个制造中心,形成了遍布全球的开放性产品创新体系。不仅能够第一时间接触到全球顶尖技术,而且能快速落地到产品,实现家电产品技术的颠覆性迭代。

  并且海尔通过不断整合,形成了美国GE Appliances、新西兰Fisher & Paykel、卡萨帝、统帅、日本AQUA等集6大品牌于一体的“世界第一家电品牌集群”,完成了从品牌到集群的升级。这一转变带来的意义是,除了扩大海尔的全球化版图之外,还能以多品牌的联动,满足不同层次用户的消费需求。

  至此,海尔的全球化布局也在世界市场上显现成效。第三季报显示,海尔海外市场收入实现507亿元,占收入总额43%。值得注意的是,海尔的海外市场营收已经相当稳定,占据了将近一半的市场地位。并且在海外,海尔以接近100%的自主品牌比例,独占中国家电品牌市场的86.5%市场份额。

  也正是在这样的全球化实力的基础上,海尔的科技成果在12月集中爆发,强势推出33款全球顶级科技产品,以此感恩全球用户的共同选择。并以此为契机,推出“好产品、好成套、好服务、好实惠”等诸多惊喜。为国内消费者呈现一系列搭载颠覆性技术的家电产品的同时,也为消费者带来高端、智慧型品质生活的升级体验,感恩中国,感恩用户。

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