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16小时: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占比超70%

icon 2017-11-28 13:13:22
icon 0

摘要:11月11日16时,双十一过去大半,海尔冰箱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数据显示,在中高端领域,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占比超70%,引领了行业高端化创新和发展的新趋势。

  111116时,双十一过去大半,海尔冰箱又实现了新的突破。数据显示,在中高端领域,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占比超70%,引领了行业高端化创新和发展的新趋势。

  从数据可以看出,今年消费者更倾向于选择高端化和品质化的冰箱产品。海尔冰箱能够在中高端产品矩阵中位居行业前列,是其以原创的保鲜科技为支撑的结果。凭借行业独创的精控干湿分储技术和智能恒温技术,海尔全空间保鲜冰箱能保证冷藏室食材干湿分储、冷冻室食材原汁原味,让用户的储鲜更科学合理。

1

  不仅如此,在过去的十几个小时中,海尔冰箱在双11开场10分钟,销售额就破亿;70分钟后,销售额达3.78亿;100分钟后,天猫冰箱型号TOP5全是海尔。截至目前,海尔冰箱累计销售额居全网第1

标签:

热门资讯排行

  • 资讯专区
  • 图片专区
  • 品牌专区

申请免费量房验房

icon

请输入1000以内的建筑面积

icon

请输入您的姓名

icon

输入您正确的手机号码

icon
获取动态密码

请输入验证码

icon
5
恭喜您预约91装修服务已成功
稍后会有客服联系您